2008-04-16 01:13:00鹹魚為愛而生

在我和她的對話中

更清楚的了解我們的相同

我們都沒有太大的安全感

一個人的時候 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兩個人在一起 原來感覺逐漸的放大放大

不斷的放大

其實 我不該與她對話

因為 那樣太不公平了

畢竟 她一無所知

我的詢問都帶點窺探

我知道,她也是個不錯的女孩

我甚至覺得

也許某天那個畫面 暑假你們一同吃飯的畫面

能再次的出現

這樣說,相當的不客觀

如果她或誰誰誰

出現了

心真的就不需要在被拉扯了



我很反覆

要與不要之間

總是相當的矛盾


今天

一起打了羽球

那白痴的動作

真的,笑翻我了


:)

每每說要去睡了

然後,一句晚安


之後 就再也睡不著了



我還是想收下你那個回答!

也許不是百分之百

也許不是那麼的足夠

在別人的眼裡來說


我就像個你每次口中說的白痴一樣的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