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10:04ೄ阿儒ゞ 

烤肉

 



          今天今天是烤肉烤肉日
          可是要先升火生火生火
          等的時候太熱熱熱熱了
          就把一大罐西打灌完了
          是十三個人灌完的啦哈





          接下來呢就是烤肉了嘛
          烤肉就一定要有肉的說
          總之烤了好多東西的說
          蝦子香腸玉米跟金針菇
          還有甜不辣嘻嘻好多呢
          自喜是剝蝦子大王大王





          吃完後就是飯後運動呢
          就是就是老鷹抓小雞哈
          熊熊是母雞眼球是老鷹
          嘻嘻嘻小雞好多好多隻
          再來就玩紅綠燈鬼抓人





          嘻嘻我們好幼稚對不對
          可是真的超級好玩的說
          尤其是脫鞋子襪子更爽
          我們要回歸大自然哈哈
          最後就走進眼球家唱歌





          還買了三大罐飲料的說
          今天總共喝十罐飲料呢
          我們超厲害齁嘻嘻嘻嘻
          唱歌唱歌唱歌唱好多歌
          自喜唱你是我的眼好笑





          還有啾啾今天開金口啦
          他唱歌了耶唱零耶哈哈
          我有錄耶超有笑點的呢
          最後某人愛上點歌鍵盤
          某人超級想要按的但是





          每次都是我先按我厲害
          某人快承認我厲害吧哈
          我按的比你快倒數幾次
          還被我跟雅筑騙到嘻嘻
          我們演技太厲害了哈哈
          某人還被我騙到騙他說





          騙他說畢旅那天我有錄
          他唱破音那邊笑死我了
          他還真的相信哈哈哈哈
          我演技好厲害喔嘻嘻嘻





          最後最後收一收東西呀
          就坐上某線大噗噗回家
          某人還只做兩站就下車
          好白痴好白癡人家我阿
          至少還有坐五站好不好
          弱弱弱弱弱某人好弱喔
          




          還有喜多跟痣痣你們太
          早回家了後面更好玩耶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來去淨化身心

奶茶** 2008-09-21 00:09:06

好阿...你趕欺騙我?

還有 誰很弱? 說清楚=ˇ=

而且 鍵盤真是超有魅力的 那不是你們能了解滴

版主回應
我哪有((((裝傻
我說的都是實話
真好弱好弱哈哈
我都按的比你快
2008-09-21 00:21:39
鳥淦 2008-09-20 23:29:32

還有鳥淦之手阿
妳沒寫喔
懶人
還有誰很弱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很懶!!
陳某豪阿他好弱
2008-09-21 00: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