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48:53ೄ阿儒ゞ 

來去淨化身心

   

 

 

 

 

          今天早上早早就爬起來

          其實也沒很早比之前早

          因為要去堂姊家玩玩玩

          下午要去佛堂佛堂的呢

          我去佛堂很不可思議吧

 

 

 

 

 

          其實都是我姊交換條件

          害我要去聽啥碗糕談天

          不過早上好好玩的說呢

          下午才去那聽課課課課

 

 

 

 

 

          到那超無聊氣氛超嚴肅

          不是說談心談心談心嗎

          幹麻搞的那麼嚴肅的阿

          終於知道堂姐不去原因

          因為太太太太無聊無聊

 

 

 

 

 

          其實原來要去飛龍飛龍

          但因為要打掃所以沒去

          最後最後去三和夜市哈

          逛了腳超酸酸酸酸酸的

 

 

 

 

 

          最後只有堂姐有戰利品

          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

          不過好好玩好好玩的說

          我下次還要還要在一次

          你說看看好不好好不好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一想到明天還要去上課

          就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冏

          明天整天只會有10分鐘

          下課會不會悶壞咱們啦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段考終

小果 2008-10-19 22:56:05

挖你去淨化身心喔
奇蹟喔

版主回應
不行不行喔xDDDDD
妳咬我阿啦啦啦啦
2008-10-19 22: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