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6:12:50ೄ阿儒ゞ 

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
          詞曲:阿信
          演唱:丁當 阿信





          阿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當: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阿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丁當: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丁當:下定決心 沉默
          阿信:就讓沉默 為我們追究
          丁當:你和我
          阿信:這一刻
          丁當:無聲的
          阿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么時候
          丁當:忘了你為什么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丁當:和我





          阿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當: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丁當:下定決心 執著
          阿信: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丁當:我和你
          阿信:的小說
          丁當:這時候
          阿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么時候
          丁當:忘了你為什么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當:感受到有種突然的沖動
          合: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阿信:和我
          丁當:和我





          阿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阿信:忘了我從什么時候
          丁當:忘了你為什么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合: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當:一天一點一轉眼
          合:入了魔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當:感受到有種突然的沖動
          阿信: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合:和我





          阿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當:感受到有種突然的沖動
          合: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