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6:09:32ೄ阿儒ゞ 

我回來了

          蔡旻佑_我回來了





          別說我的能力不夠 我聽不懂在說什么
          麻煩上我BLOG研究 搜尋蔡旻佑 OH
          有很多的事關于我 不可以隨便說說
          亂說會被趕出地球
          我懂 我的 一切 沒有 人 可以改變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不要貼標簽 這樣 不 O 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 我 酷 炫
          我回來了





          錯的不能說成對的  說話不要東扯西扯
          裝的一副很有學問  GIVE FIVE SO WHATEVER
          說真的我其實不GIRL 只是小聲說GIRL
          今夜我的無聊夠格
          這是 我的 音樂 我要 你們 都聽見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不要貼標簽 這樣 不 O 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 我 酷 炫
          我回來了





          可能可能都忽略 我們這個新的意念
          千萬不要被改變 要清楚自己是誰
          (要變)真的我要小心
          (放肆)(酷眩)堅持我的不慎改變
          我回來了.......
          回來了.......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不要貼標簽 這樣 不 O 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 我 酷 炫
          我回來了  回來了 我回來了

上一篇:走火入魔

下一篇:開天窗

☆〝巧克力 〞★ 2008-07-15 14:23:49

媽媽

我也很喜歡他喔!

這張專輯我會去買的

支持一下喲!

版主回應
很好聽呢xD 2008-07-15 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