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0:27:56五十米深...深藍

顏色...

那個所謂的名喚"愛情"的國度,
的確是讓我難以理解的世界.
藍色,
紫色,
灰色,
紅色,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心情,
也許是開心雀躍的,
也許是悲傷鬱悶的.
人從一出生便是張白張,
每天一筆筆加入一些不一樣的色彩,
到後來卻是難以辨別的混雜,
道不清說不明的,
是我在這片混雜裡已不知哪一道色彩是真正屬於我的顏色.

那個所謂的名喚"愛情"的國度,我曾進進出出幾回,
國境的驛站旁是審核資格的警衛,
我站在遠處山丘上俯視國境,
失去了通行的護照,
也意謂我失去了通往愛情的証件,
藍色是憂鬱,
紫色是難以捉摸,
灰色是混沌未清,
紅色是幸福洋溢.

我遺失了通往愛情的護照,
那麼我,
或許不屬於任何一種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