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2:46:32五十米深...深藍

七先生.願您好走...

我並沒有為您掉淚.七先生.
我同您不熟.您也不認識我.
您離開人世的消息.
卻在一夕之間成了全台的焦點.
您是否會為此苦笑不已???

想必您曾遭遇了極大的痛苦.
才會選擇了斷塵世的所有.
我為您默默祈禱.
願您從此過的比現在快樂.

我並沒有為您掉淚.七先生.
但心裡淡淡的感傷.卻一直存在著.
您的朋友正打算為您舉辦一場隆重的典禮.
希望讓您走的有尊嚴.
而您的家人卻哭紅雙眼.
承受著比您更深的傷痛.

2005年5月.微風一直吹送著無奈.
這個世界或許並不美好.
但每存在著一分鐘.
就會為我們帶來一絲希望.您覺得呢...
母親節就快來了.忘了問您.
您要送給她老人家什麼???


下一篇:靜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