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02:01:31ღ 杜德利ܤ ☺

*哎唷哎唷 是吹什麼屁風?

   換上隱形眼鏡上班大概有兩個多禮拜了
   最近常有客人以為我是新的人員
   還有客人依然是記得我的  
   問我之前是不是是戴著大大的眼鏡的那位
   真高興  這些人是有在注意著我的
   
   最近不知道是吹什麼風
   真是怪了
   
   先是有客人 
   兩個朋友 在討論著 我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
   而我剛好洗到其中一個
   她終於鼓起勇氣的問我是男孩還是女孩
   後來聊著聊著
   她就說 她朋友一直說我是男孩 
   但是她堅持  她認為我一定是女孩
   跟我確定了答案
   之後 她又開始跟我聊著
   是不是 會有很多人找我拍照
   會不會走在路上會有很多小女生跟著
   我回答著  沒這麼誇張吧 還好耶
   於是她說 可是妳長的很可愛阿 很清秀
   你應該很多小女生喜歡吧 就跟你要電話之類的
   <心裡os 根本沒有人跟我示愛過>
   後來她又追問著
   那妳會不會想去上我猜阿
   我猜不是有什麼少男系女孩嗎
   我覺得你可以去參加耶

   我回答著 
   之前 有朋友說有幫我在網至上票選
   算是送我生日禮物
   但是剛好時間過了 也就沒有用了
   她接著說 真的真的嗎?
   如果你真的中了  妳會去上嗎?
   我回答著 我會 我真的會
   其實我之前就還蠻想去上的  
   或許是想認識同窗的吧 我很少有t朋友
   所以其實是很期待有那種一大群這種朋友
   
   後來就一直稱讚我的可愛
   幫她洗頭的那煞那 超尷尬的
   都一質不敢看她的眼睛 因為  
   她媽的 她洗頭都不閉眼睛的 我多尷尬阿
   不閉就算了  媽的一直看我是怎樣啊??
   

   再來再來 就是繼這件事之後
   因為店附近新開了間滷味
   於是我們大家偶而會去那捧場捧場
   剛好 那天的我
   是輪到買飯的  於是認真的挑選每個人要的滷味
   還記得那天 那個店 真的很忙
   煮的煮 切的切 根本應付不來
   就再我選好的同時  拿給了切滷味的阿姨
   她看了看我
   驚人之語說出 
   妹妹阿 有沒有人說妳長的很像張芸京??
   妳說對不對阿 小文 ??→ <還順便問她身旁的熟客>
   小文: 那個是感覺吧
   哦對對對 就是那個感覺拉!
   妹妹 有沒有人說阿 你知道張芸京嗎?
   <媽押 心裡又一陣os 難道是說 超偶 的?>
   我接著說 張芸京??  有嗎?我比較好看吧??
   接滷味的阿姨看了看我 尷尬的說
   哦對阿 妳比較好看拉 呵呵
   反正 我也沒有喜歡她拉 哈哈
   
   我就冷笑了
   
   我的天阿 吹什麼風阿
   我像張芸京? 見鬼哦

   有人說我沒戴眼鏡像王仁甫倒是真的拉
   其實vs出了很多明星臉
   有陳為民拉 潘若迪阿 包小松阿 之類的!
   
   接著 昨天又有一個男生
   我幫他洗頭
   沉默了很久 他突然開口
   a男:我可以問妳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嗎?
   麥可:哦 你問阿 怎麼?
   a男: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麥可:哦 我是女生阿
   a男:不好意思 我以為你是男生 
      我想說怎麼會有那麼長的那麼秀氣的男生
     而且之前妳戴一副大大的眼鏡 真的很像男生 穿著也中性 所以
   麥可: 哦 是哦 <心裡又一陣os 歹年冬 搞肖郎哦!>
   

   天阿天阿
   最近吹什麼風啊?
   媽的 要找我照相的快來阿
   哈哈哈 還有我真的想上我猜 哈哈哈 
   

上一篇:*妳強調的感覺

下一篇:*淡出

Richie 2008-04-28 00:41:16

想上哦
現在沒有缺了啦!

版主回應

他總有一天
還是會出一樣的拉
2008-04-28 01: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