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6:11:43ღ 杜德利ܤ ☺

*妳強調的感覺



   從前到現在 妳強調的是感覺
   我不在那樣執著想去要那確定的答案
   
   其實 現在這樣很好
   多個人關心 也多個關心的人
   至少 讓我覺得和妳的距離不再是那樣的遠
   至少 不再像是天和地的距離
   至少 這兩條平行線 又再度相碰在一起了
   至少 妳讓我了解妳 妳讓我認同妳
   
   這樣能維持多久 我不曉得
   最近的妳 忙翻了
   我很安分 不會吵鬧
   
   兩個人 學會的總是要互相
   
   妳有妳的事情 我就放手讓妳去做
   我有我的事情 妳也放手讓我去闖
   
   
   其實 有個能停靠的岸 感覺真是不賴阿
   其實世界就是這麼小
   
   原來我在妳心裡 還是有著一個空位的
   我想這 我就要偷笑了吧
   
   
   謝謝妳 總是關心著我的感受
   妳真的是個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