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21:16老耿.

so.


  

  1
  上次暑訓我邀老爸來看我表演
  聽說我爸那天其實超忙
  卻硬要抽空看我表演

  那陣子哥哥跟爸爸住在一起
  之後哥哥告訴我一件事
  就是我阿姨居然問我爸說
  :你女兒怎麼動不動就叫你去看他表演阿

  自此以後
  我再也不敢告訴我爸說我有表演
  包括比賽那次也一樣

  結果回台北之後
  我奶奶就問我
  :妳有找你爸去看你表演嗎?
  :沒有!
  :那你妹呢?
  :也沒有!
  :你怎麼這麼不孝順阿?去台南順便邀一下你爸會怎樣嗎?

  靠北
  你以為我願意嗎


  2
  那天一回台北
  我就對我奶奶說
  :奶奶!我們昨天拿第一喔!
  :喔?所以呢?
  我有點失望
  :沒有所以!
  :那你是希望我給你什麼嗎?

  又一個靠北
  你難道以為我是為了拿錢或獎勵才告訴你嗎
  他媽我不需要錢 更不需要你的禮物
 
  我只不過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只不過想告訴你
  我的夢想不單單只是你說的玩玩而已


  
  沒有支持
  我無所謂

  但請你們不要踐踏我的夢想



  :你在家都不說話 這樣我們怎知道你的想法
  連信任都不夠了 說在多還不都是廢話
  
  
  3
  那天組長請班聯吃飯
  我明明就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沒想到回家之後
  :你們學校老師是有這麼好嗎?會請你們吃飯?
  
  我發誓我從來都沒有騙過你們阿幹

  我很老實
  我要打鼓就說我要打鼓
  我要跟朋友吃飯就說我朋友約我
  組長請吃飯我依然很老實的說出來不是嗎

  我也很少超過七點回家
  為什麼才犯一點錯就要受到這麼龐大的責備

  我不懂
  真的超不懂的

  我這麼在乎是為了什麼
  又有人想過我在家為什麼安靜嗎

 
  是我太叛逆還是你們太頑固


  我很想念爸爸
  但是卻不能說出口
  我不想被阿姨說我又來了


  真的
  我受傷了

  真的
  心都碎了



  請問
  有誰真正看見了



上一篇:Afeard.

下一篇:Nobody.

2007-11-08 21:16:00

我!
我!
選我!
晚都7點以後才回家!
唉唉!

版主回應
哈哈
白癡耶!

施韓璋好溫馨:)
2007-11-09 2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