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3:53:15小小鳥

一週日記=口=

















有沒有發現我很少發文

哈也不知道有誰看了

反正打爽的

ok開學到現在是沒什麼

每天都很快樂

新朋友都很好

認識了21個人噢ya~

有幾個是比較好的

但有幾個又比較怪

會搶朋友那種的

會排擠別人的

不過做我後面的女生就真的有點機掰=口=

講話很大聲超級大聲不是我在虎濫的

還跟以前沒有想到會當朋友的人變成朋友

蠻微妙的關係

范范就是你啦

還有小雅我不喜歡叫你大頭啦因為你頭不大=口=

皮蛋很可愛囉嬌小型的

還有我旁邊的大陸妹

有一起回家一起上課或者一起上廁所一起跑外場

陪伴的人都不同有點空虛= =

我們班原本有43個今天又跑來一個學長

以前國中的我知道你是誰

你是林XX的朋友

噢好爽還能看到真是帥

前天好像有看到小矮子

不管了總之你轉來很歡迎

下課一堆人還圍著你不錯的阿

反正班上的人都很好相處

至少不會很逼機

雖然有些有點孤僻

但我能感化你們的

不過我很低調?!應該吧我不想高調

一些學姊艇愛找麻煩的

今天不小心露出本性來

大罵髒話講台語

旁邊害的

我不是台妹只是不知不覺台語變的很平常=口=

我很愛罵可是有些人又聽不懂= =

噢算了改天罵英文的好了

學校還發七瓶保養品給我們吧

整個傻眼=口=

我有用啦還不錯=ˇ=

有良心只是那些人頭很可怕

不知道會不會......ㄜ還是不要講比較好

除了教官和數學老師還有家政老師之外其他人都很好

我們美髮老師整個很壯XD

尤其是班導啦他教美膚的

媽的可愛死了又很漂亮

整個愛死他都不管我們的

講話有點小聲好像有點重聽講什麼他都說聽不到= =

哈我很愛這個班

美一仁

真的很正點

我們班正妹很多有缺女人的我可以介紹

今天遇到國中生還高中生搭訕吧

逼機到我不想理他們

有點台=口=

我漲這樣還要搭訕你是沒戴眼鏡喔ˊˋ

發現戴眼鏡之後臉上會有印痕把我的粉弄掉

所以有點沒在戴他

但有時候很方便

以後除了國文美膚美髮之外其他我都不想上了

有夠無聊國雖然無聊但我的專長

其他英數自社我不鳥勒= =

聽說分數只要低超過60就能升級

鳥的隨便考都ok

這就是日校與夜校的差別啦

不過我們比較辛苦

我發誓=口=

本來蠻想再轉到三商的

沒辦法學校放學真的他媽吵

不知道有誰住在那

摩托車是一波為平一波又起

整個吵死人不償命

廁所又很多姐姐抽煙

很重的煙味

本身不喜歡即使心情不好喜歡聞

但味道真的很重

煙蒂洗手台全部都是=口=

雖然各種人都有但是學校耶

也正常一點吧

除了這些之外每天的公車上都是人

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

也搞不懂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不回家阿

都十點多了人還是很滿

常常錯過好幾班不坐

很逼機

零用錢又沒了

拿去教班費和一堆有的沒的我哪夠花阿=口=

也只有給我2000= =

拜託很多人跟我說很少耶

是真的很少

噢明天要跟你們拿錢

不然我翻臉喔ˊˋ

準備想去唱歌也正在找工作中

所以囉我是勤儉持家的乖寶寶

=口=

不重要

總之已經打完了

一週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