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0:00:58♥ 倪菲

青春散場【1】

自從過了那件事後,兩人見面時總會不自覺的僵了起來,而歐君君整天提心吊膽,深怕遇到傅克斯,一想到...他親了她,自己就有這麼一點點的心悸,或許是發花痴的第一現象吧!

今天,歐君君一如往常的去了學校,她最近,都乖乖的坐在教室裡吃中餐,而班上同學也好奇,為什麼她今天會變的如此反常,她不是有事沒事都會上頂樓一趟嗎?怎麼今天沒有上去阿?

「君君,呃...妳,是怎麼了?」ㄧ個女同學看似擔心的問。
「沒有。」她冷冷的敷衍了事,要是被他們知道了他是因為跟校草傅克軒接吻,情緒才變的非常不穩定的話,想必,她明天,不不不!是今天就會被全校公幹了。

「看你最近心情好像很不好似的,身旁也都好像發出生人勿近的氣味,所以...才來問問妳。」女同學一口氣劈哩啪啦的講出來,好像深怕遲了一秒鐘,自己便不能和她說話似的。
「呃...是喔。」簡簡單單,絲毫不拖泥帶水。「恩,所以妳還好嗎?」她拉著她的手問。
「恩,不要理我,沒關係。」她笑笑的回答她,並讓自己看起來好像不在意的樣子。「那...掰掰。」她向她揮揮手,似乎很高興的跑向他們那一團去了。

歐君君將便當盒收拾好,轉身...剛好聽到一個熟悉到不行的男性嗓音,管他三七二十一,她頭也不回的就往前衝,只要不要見到他就好了。
「203的歐君君同學,請立刻到訓導處集合,報告完畢。」
「厚...,衰耶!」她立刻停下來,一定是剛剛自己在走廊上跑百米,被老師看到了啦!

歐君君不甘願的轉身走向訓導處,誰知,當她快要到訓導處時,不剛不好的她撞上了一個自己最最最不想遇到的人,就是 - 傅克斯。
「傅、傅、傅...」她瞪大眼睛,驚訝的往後退。「妳...過來。」他拉著她的手,管他現在是什麼情況,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她 - 歐君君。
「放開我啦!我要去訓導處啦!」她大喊,試圖想掙脫他的大手,可惜她的力氣太小了,只能任由他拖到停車棚。

「那是我叫老師幫我廣播的!」他看著她,似乎很生氣。
「呃...有什麼事嗎?」歐君君全身顫慄著,看著他冒著火的雙眼,就會不自覺的腿軟。「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掰掰。」她緊張的往後跑,可是被他用大手抓著,所以...她只能像電視卡通裡的人物一樣在原地跑步。

「妳幹麻?我是鬼嗎?」他怒視著她。
「就算你是鬼,一定也是很帥的鬼!」她尷尬的笑著,但看到他上額暴增的青筋,原本跑出來的勇氣,也在瞬間消失殆盡了。

「不要再開玩笑了!」他握著她的那隻手,因為她的胡言亂語又握的更緊了。
「妳在躲我?」他問,口氣中隱藏著一絲不耐。「是不是?」他用著命令的語氣逼她回答。
「我...」她支支吾吾的低著頭,這時的她根本就像一個被媽媽罵的可憐小孩。
「說!」

「對啦!誰叫你無緣無故就奪走我的初吻,而且又害我變的不敢去頂樓,更誇張的是,你居然像鬼魅一樣一直跟著我,這樣讓我很不自在耶!你是否想過我的感受?」她在這幾天累積的委屈,因為傅克斯的疑問,在瞬間頓時爆發出來了。

「那妳呢?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傅克斯反而沒有被他這一連串的話而壓的死死的,反而再丟一個問題給她,讓她頓時說不出話來。
「奇怪耶!是我先問你的,你怎麼可以回問我勒?」她生氣的插著腰,有點想離開時,回頭...糟糕,好多人。

「啊!我的人生毀了。」歐君君立刻大聲尖叫,然候趕緊跑走,怎麼這樣!?她今天真的是衰到暴了!

傅克斯看著她尖叫的逃開,嘴角浮現出一絲笑容,似乎這一切就是它設計好的洞,只是看那個小笨蛋會不會自己跳下來自投羅網,結果,果然跟他預期的一模一樣,只是...她逃跑的方式...未免也太,搞笑了吧!?「呵呵!」

他瀟灑的轉頭離去,不管那些雞公雞婆再討論什麼,只想...大笑三聲。
哈哈哈。
♥ 羽惜 2007-09-01 13:56:46

好讚的文章!!
連我都要甘拜下風了!!
庫存貨...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