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5:51:12♥ 倪菲

青春散場【2】

「傅克斯這個大混蛋!最好去死啦!」歐君君站在學校頂樓上大喊,管他等等會不會衝上來罵,先讓自己卸下重擔比較重要。
「喂!君君阿,妳不覺得這樣很擾人清夢嗎?」歐珩軒半睡半醒的趴躺在地板上,抱怨著。「難怪會被傅克斯侵犯。」

「什麼擾人清夢,如果你嫌我吵,那你就去別的地方睡啊!」她大叫,明明今天自己已經被傅克斯那個大混蛋整的那麼慘了,現在連老天爺都派歐珩軒來欺負她!?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好好好,我自己最吵,妳最安靜,可以了吧?」歐珩軒依然躺在地上閉目養神,他寧願浪費時間,也不願跟她吵架,要不然明天他大概會推輪椅來學校吧!?
「這還差不多!」她嘟起嘴,碎碎唸道。

「你們兩個也給我差不多一點。」坐在最角落的司徒櫻忍不住的大吼,實在有損她的形象。
「糟糕!又多一隻母夜叉了!」他轉了個身,似乎是不想被波及到。
「珩軒,你剛剛說什麼阿?」司徒櫻咬牙切齒的握緊拳頭,似乎對╳╳╳這個稱謂很敏感。

「呃...我什麼都沒說。」歐珩軒趕緊起身,如果在繼續躺著閉目裝死,就是嫌自己活的太久了。「確定?」
「Sure!」他雖然笨到連『死』這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不過他可沒忘記司徒櫻曾今得過空手道錦標賽的『冠軍』。

「你這個說謊的白痴,別以為我是聾子!」司徒櫻大喊,顯然她的怒氣已經囤積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了。


當然,歐珩軒這麼怕死的白目,當然趁她在原地講這些時,就已經逃的遠遠的,當司徒櫻要找他時,一個人影都看不到,只好放棄了。

「嗤!居然逃的那麼快,算了!改天再跟你好好的算一算最近的帳。」司徒櫻無奈的攤了攤手,擺明是為了嚇嚇那個笨蛋而已。


「不要理他了!君君啊!妳現在該怎麼辦勒?」司徒櫻做了一次深呼吸,隨即開口道。「現在全校的女生都將妳視為敵人耶!」
歐君君無奈的搖了搖頭,她也沒辦法啊!還不都是那個混蛋害的。

「我哪知道,不過...我現在,很想殺人。」她眼角閃過一道銳利的光芒,似乎想致某人於死地。「可是,我勸妳先不要想這個,先想想該怎麼剛大家解釋才對吧!」她一聽,對厚!她都忘了要跟全校解釋,真是晴天霹靂啊!

她頹然的攤坐在地上,眼神也慢慢的開始放空,她真的很需要休息。

「可悲啊!」司徒櫻理解她的難處,可是...她可不想被全校女生公幹啊!只能祝她...好自為之。「我先走囉!掰。」她對歐君君揮了揮手,亦是向她道別。
「喔!」她隨便應了一聲,魂都不知道飄哪去了。


過了許久,她回神了,待她休息完畢,有了個心理準備回班上和大家解釋時,衰神”又”降臨了!
「嗨!君君,最近過的好嗎?」怎麼”又”是他!?果然今天真是衰到極點了!
「你想怎樣啦?衰神。」她不耐煩的閃開他,似乎他就是貨真價實的『衰神』。

他拉住她的手,似乎對這語氣很反感,最重要的是,她在又在躲他。
「什麼!?衰神?」傅克斯一臉問號,什麼意思啊?是在說他嗎?
「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啦!」這次她沒有掙扎,任由他抓著她的手,因為她知道就算掙扎了也是白費力氣。

「妳又在躲我!?」傅克斯一句話切到重點。
「對啊!又怎樣?」她絲毫不以為意,雖然這不是自己真正的意思,但...能讓他因此打退堂鼓,就算是更傷人的話,就算會傷害到他,她也願意說。

「妳為什麼不接受我?」他放開她的手,將手放到她的肩膀上頭,挫敗的問。

「因為...我很討厭你!討厭你的自以為是,討厭你的觸碰,討厭你的甜言蜜語,討厭你的霸道,更討厭你身上任何的地方和你的...溫柔。」她臉上盡是嫌惡,似乎對他的動作感到反感。「妳!」

「妳...真的那麼討厭我嗎?」他一臉謹慎的問,就算會被傷的更深,他也無所謂。「對!我討厭你!剛剛聽的還不夠清楚嗎?」她冷笑,笑他的自作多情,笑他的死纏爛打,笑他的深情對待,笑他被她傷的遍體鱗傷還未善罷甘休。

「算了!妳想討厭我,就討厭我吧!」他放開她的手,無所謂的說著。
「妳想躲我的話,就躲吧!」傅克斯留下這句話,轉身,雙手插進口袋,望著她,臉上多半是諷刺。「反正我很惹人厭,我知道。」


歐君君愣在原地,想開口說話,可是喉嚨裡卻像卡了顆大石頭,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反正...我離開了,妳也無所謂。」他沒向她揮手,是不是代表...放棄?
「反正...再多的反正,對妳我來說都是無謂的言詞。」他慢慢的走向門口,留她站在原地,天空中的橙黃色雲采,在她的背後拉起了寂寞的防線。

「祝妳一路順風。」一步,只要在一步,就能離開她了,而他在這一步,他選擇快樂的祝福。

歐君君落寞的坐在頂樓,等待黑暗席捲而來,晚上七點多時...,她想通了。
明天吧!就選擇明天離開這裡吧!




"你的反正,牽絆了我的愛情,裡面隱藏的寂寞,我都聽到了!
在你說最後的反正時,我也聽到了,聽到了你的放棄。"
☺ 惜 ♬ 2007-09-01 17:11:55

很好看喔^^加油^^

歐君君真的不喜歡克斯喔?讓克斯受傷了ˊˋ

版主回應
這個嗎...
是秘密!如果說出來的話,就不好看啦!
總要給你們一些想像的空間阿!!
2007-09-01 17: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