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1:19:54♥ 倪菲

青春散場【楔子】

忘了我們來的方向,我們何去何從。

晴朗的上午,一個女孩抱著ㄧ個可愛的便當盒走到學校頂樓,打開門,看到頂樓上等的不耐煩的那些人,便樂的衝了過去。
「君君,妳好慢啊!」ㄧ個扎著兩條小辮子的女孩斜看著她,似乎等的不耐煩了。
「對不起啦!剛剛老師叫我發行程表啦!」她搔著頭,邊喘氣邊笑著說。
「行程表?什麼東西啊?」
「就那個...畢業旅行啊!」她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打開便當,想大快朵頤一番。

「啥?」歐君君的異性好友,區珩軒將嘴裡的飯噴了出來,大叫。
「白癡噢!」不幸的噴中對面的扎辮子女孩。「你這樣很沒禮貌耶!」她將粘在臉的飯粒拍下,並厭惡的瞪了他一眼。

「對不起啦!小櫻,我又不是故意的。」歐珩軒急忙道歉,他可不想十七歲就一命嗚呼了。
「哈哈哈。」司徒櫻假笑了幾聲,諷刺的說:「不是故意的。」

「呃...對了!君君,妳剛剛說...畢業旅行?」歐珩軒趕緊轉移話題,要不然他下午就遭她毒手了。
「嗯...」歐君君咀嚼著一塊算是小的豬肉,含糊的應了一聲。
「這麼快阿...」司徒櫻把玩著自己的小辮子,有點算是感嘆的道。

當司徒櫻還在感嘆時,區珩軒突然錒喊一聲:「耶!」,讓司徒櫻嚇到將她腿上的便當打翻。
「啊!我的便當...」她看著打翻在地上的便當,婉惜道,隨後立即有一股想殺人的欲望,讓區珩軒感到毛骨悚然。「呃...對不起!」
「我的便當給妳,算是向妳陪罪!」他將自己的便當遞上前,”很”有誠意的說。
司徒櫻看著他手上的便當,做的蠻精製,那就...收下囉!
「不用了!」雖然她表面上看起來很不願意,但她那雙誠實的小手,已經悄悄的往前伸手,收下那盒便當了。
「不要...那就放手阿!」歐珩軒心理在竊笑,笑她的反應。
「呃...這個嘛...」司徒櫻滿臉羞愧的縮回小手,支支吾吾的說。

而歐君君則是靜靜的吃著午餐,觀賞著這免費的電影。

正當他們倆開始僵住的時候,一個富有磁性的魔魅聲音出現在正在吃中餐的歐君君背後,並且大力的拍了她的肩膀一記。「哈!」
「咳、咳咳咳...」她將嘴裡的飯吐了出來,摸著可憐的背說。「內傷啦!」
「厚!不要嚇人啦!克斯。」司徒櫻趁歐珩軒跟傅克斯講話的空檔,悄悄取走他手上的便當,躲在角落大快朵頤。

「傅克斯,醫藥費!我被你打到內傷啦!」歐君君將便當放下,伸出手向他討醫藥費。「我在幫妳打回去,免錢喔!」傅克斯打死不給錢。
「不不不!我突然好了!」她婉拒他的好意,拿起便當,繼續吃。

歐珩軒突然感到手上一涼,低頭一看,手上空空如也,剛剛放在手上的便當,不見了!「小櫻!我的便當。」他看見躲在角落的小人兒,伸手向她討便當。
「挪。」她將便當給他,並且蓋上蓋子,拍拍屁股走人。

「怎麼這麼輕阿?」他打開便當蓋,尖叫,他的便當沒了!!「小櫻 ~」
一聽到他的呼喚,司徒櫻轉身,說了一句話:「謝謝你的便當。」
一說完,趕緊落跑。

「司徒櫻,別走!」區珩軒拋下便當盒,追下樓去。「追不到!追不到!」她停在樓梯口,然後對他做了個鬼臉,然後趕緊跑走。

「你上來幹麻?」歐君君將空的便當盒蓋上蓋子然後躺在地上問。
「無聊啊!」傅克斯瀟灑的笑了笑。『又來了!』歐君君翻了翻白眼,白癡。
「你這招去對那些崇拜你的花痴做吧!對我們可是沒有效呢!」她說完,場子片刻寧靜,傅克斯立即問:「那麼,哪一招對妳才有效呢?」

「答案是...沒有!」她閉上眼睛,享受著微風和皮膚的近距離接觸的觸感。
「喔!我知道了!」傅克斯無聲無息的靠近她,然後趁她閉上眼睛,卸下心房時,吻上她柔軟的唇辦,頓時,她張大眼睛,嚇著想要拒絕,但他不允許他拒絕這個吻。

「該死的,在妳面前,我總是像個瘋子一樣在裝瘋賣傻,只為了妳一個微笑。」他把他壓在自己的下方,急切的説。「放開我!」她掙扎道。

「我想...我愛上妳了!」他放開她,鬱悶的撥了撥頭髮,將臉轉向另ㄧ邊。
「不可能!一定是搞錯了。」她果斷的下定論,並且看到他的臉,有一絲絲泛紅。
「你搞錯了!」她急切的拿起便當盒,轉身逃離他。
「我、我沒有...」他朝著他伸出手,但什麼回應也沒有。
歐君君喘著氣,靠在前往頂樓的樓梯口,低著頭,沮喪道:「我們都...搞錯了。」
尾巴 2007-11-17 13:04:33

最近有一部也是描寫青春的國片!
你可以去看看,
也許那裡會有些你曾經暫留的記憶喔~
而且還有可以放在msn上的青春圖片~
http://www.summertail.com/

"舞": 2007-09-03 14:48:23

如果男生的膽子肯給我就好.....

真的很有趣唷
應該是覺得 整個就很妙^^

哦是了 謝謝你來看看我唷^^

版主回應
是嗎!?
嗯嗯!!
你寫的詩...真是離我太遠了!!
2007-09-03 17:16:46
綾洬 2007-09-01 21:13:52

呵呵~~劇情很有趣唷^^
給你推推~~
楔子就接吻嚕ㄚ~~呵呵~~不錯不錯~
綾ㄚ我喜歡^^y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囉!! 2007-09-02 13: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