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6:51:19 我是班 =D

 第三天暑訓。






        第三天暑訓,


        早上熱到翻掉  ...


        去走行進走到快中暑。


        然後練基本練習,


        全部死光光 囧


        小鼓的基本真的好難 ˊˋ


        我還是去跟我的大鼓培養感情吧 =D


        中午 昏睡 那個便當 ...


        明明人家就是60塊、


        大家死都要說我才吃10塊錢,


        十塊哪有那麼多啦 >_________<








     下午、



            胃痛 囧


            想吐 ...


            我跟憓熊說了之後,


            害他好緊張><


            我應該要跟他說我常這樣才對。


            嗯嗯 走前面兩首曲子時,


            我都有按正拍好好打噢 :)


            都是打對的 ~~~


            最後一首,是首HIGH歌、


            亂打 XDDDD


            因為那是要用兩隻大鼓棒的曲子,


            節奏 - - 有點複雜。


            亂打、但我都有打在拍點上,


            郭董居然說我進步了 (?!)


            他和小黑每天都說我太沒自信、


            應該打的時候要更肯定、果決,


            然後開始亂打的時候,


            已經抱持被噹心態,


            所以打的有夠肯定果決,是不是XD


            哈哈哈、好啦,反正是首HIGH歌,


            反正有在拍點上 、


            反正分部老師小黑今天要來教我打...


            哎哎哎 、 不寒而慄啊 ...










            好啦,我要加油 :)


            暑假要把專屬大鼓打擊的位置奪下 !!!


            打敗XXX !!!




老媽 2008-07-17 21:14:54

哇哈哈
那首歌我也亂打
反正最後一下很強烈的出來就好了XD
明天就最後一天了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