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0:08:44YU ROU

*我需要重心





今天開始沒工作 




感覺上好像缺少了什麼





好像回大剛開始的大一 小糜爛 迷惘吧 





回想大一剛開開始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有些事 回想起很傻  有點悔不當初





自己搞砸的 現在只好努力了





沒了上班雖然能睡到飽 不過睡到快中午才醒 





感覺真的很差 時間就這樣被我睡完了= = 煩





沒上班感覺有點少了個重心 上課也沒˙啥勁





課程勾不太起我的興趣吧  不過我還是會去的啦 





如果當初進了數媒情況會不會就不同  誰知道? 





不過就是因為進了室設 才能夠認識了大家





我才能夠慢慢的了解我自己想要學的是什麼





就像得不到是最好的這個意思嗎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不管了明天回泰北 一定要好好的學 





希望順利的話 7月份能找到工作持續上班






不然到暑假沒上課沒上班 我會無聊到死掉吧 






我不要阿   我不想失去重心







為了一切的一切     努力中... 










瘋瘋兒 2008-06-05 02:06:27

重心是是創造在其它重要的事情之上
而工作及課業應該把它們當成是一個過程
而不是重心~^^
重心應該是~在過程之後~所能擁有的*^^*
加油!!!(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