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2:41:38YU ROU

*倒數4天 暑假 忙

 


昨天考完材購了 



材構這次真的比上次難了點 



不管反正一定會有70~80分



然後考完就回家 沒去上體育 因為去可以加分  不去也行



回家路上買了7杯豆漿  買回去給大家喝




回去沒都久很多人就密我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




國文翻譯 和 高中同學會等事



我真的覺得 去年選的主辦人 是選假的



而且當時不是還有人自願



怎到現在那先人都失蹤 反而變我們這幾個人在搞這件事



存心想忙爆我  聯絡人 地點時間 都還沒橋定 



7/8很快就到了 天那  



而且現在期末正忙著  




對啦 我人很好 所以你們都找我幫忙  還看好我勒



聽你在拍我馬闢  哈 



如果我們沒起頭辦 我想高中同學會 應該就不了了之了



明天跟小隻M討論  小美即時討論  納豆人也是線上討論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押 




所以我真的討厭考試 和 麻煩的事  唉




整個就被吃的死死的阿







上一篇:*我需要重心

下一篇:*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