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47:37YU ROU

*小琉球之進香團旅遊







我只想說 還是在家好





這次去小琉球的行程很趕





旅程中座車的時間非常的漫長





早上5點半出發到三重 





6點半三重搭矮的遊覽車出發





當然少不了放鞭炮 燒香 拿麟旗 還有神像





不過神像不是我們拿的 我們拿的是麟旗





整個 為輔出巡到小琉球





6點半搭車 到屏東東港 然後搭船到小琉球




24/25那兩天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差點熱爆我




到小琉球也是一直在拜拜啥的





後來只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租了機車





我載我妹騎車亂繞逛小琉球一大圈  





有很多景點都是要門票錢 但因為時間急迫沒時間慢慢看





所以就沒進去看 有烏鬼洞 山豬溝 美人洞 是需要購買門票的





然後我和我妹還去看了白燈塔 騎上山的路途中還看到黑山羊






還幫他們拍了照 但超怕他們突然衝過來攻擊我們的  哈






貞的超幸運ˇ的  看到他們在吃草  實在很想跟他們一起拍照的說





不過為了性命著想  所以作罷





我們住的是靈山寺那的房間  





一家5口加外婆  住在同一間  睡在木板上打通舖 



 
去的人還有大舅舅和二舅舅  二舅舅是乩童 感覺很辛苦





然後阿





山靈寺斜前方 就有個海灘可下去 那有著名的花瓶岩





我爸和我弟還下水抓海膽 海星...





我第一次看到藍色的海星  而且超大的  





意外的收穫  然後在那也買件綠色的海灘褲 




那裡賣最多的就是海灘鞋 海灘褲 貝殼飾品等





特產幾乎就魷魚絲 海菜一堆  香腸好像也是不過比較少 





所以就買了魷魚絲要帶回來給大家吃





晚上因為很累洗完澡沒多久就倒了





坐了半天的車和船 脖子整個快斷了超酸的  






因為坐的不是很舒服  而且邊睡邊點頭睡 歪來歪去的  





脖子整個感覺快烙到= = 





晚上10點多被挖起來  去吃海鮮 黑鮪魚...





不過好愛睏  





隔天早上搭9點的傳回屏東東港





第二天幾乎都在座車 然後我是一上車就睡 睡到脖子好痛






我在的位子剛好在後門前面 大家都愛拉我位子後面的手把






不然就是走路走到撞到我 我整個很無言= =





睡的很不穩  坐船坐車都睡  一路睡回台北






下車就是吃飯   整個好累





回到三重5點左右先回玉昇堂 把神像 麟旗請回去歸為





然後我又坐在椅子上睡著 到處都可以睡 





7點多在三重那吃辦桌  回到家9點多 





這趟小琉球之進香團旅遊 主要是進香





比以往以前去的進香 累了好幾倍





還是在家好  有家眞好









 


上一篇:*軟心腸的為難

下一篇:*我需要重心

QQ 2008-06-06 09:37:16

無聊ㄉ人問無聊ㄉ事 好奇而已

QQ 2008-06-02 04:31:26

我沒看過乩童有點好奇ㄋ有相片嗎

版主回應
你是? 2008-06-04 13: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