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1:33:35YU ROU

*軟心腸的為難






我是個軟心腸的人






不知算是缺點還是優點






因為軟心腸  所以會想很多






替別人著想之類的事






我又是個重情重義的人






只要別人對我好  我也會對他很好  







甚至是付出更多回報他  







不過是在無形中默默的付出 







因為個性上害羞的關係  所以都默默地做  我就是個這樣子的人






雖說有時說話大辣辣的  但那也是本性之一  






跟我熟的人才知道的一面







很多事是很難說出口的






不管是工作 感情 ...





現在的工作 是一位認識的介紹我去 






當初因為飲料店還不能走人 所以她們等了我半個月






而且現再也是非常時期 非常的忙碌





如果我這個月辭職了 會給他們帶來些麻煩吧 





害我都難以開口說我只做到這月底





而且那裡的大家都帶我很好 很照顧我





我這要走了 少了我一個 





醬賴老師應該會更辛苦忙碌吧




我來的這個月開始2個月 周姐從香港來幫忙提升公司業績等幫助





所以變的異常的更加忙碌 其實大家有時在心理也很os的想罵人





因為忙到搞到想飆髒話  事是講求效率快速 我懂





但一堆事情在做時  也不可能很快的完成





然後事情做一半 上頭的又在叫你





你又要趕過去 然後又是有是要做  真的好樣的





不過這也算是個歷練過程





辭職等事 我還沒跟介紹我進去的武老師堤起





一方面是武老師也很忙跑進跑出的 最近也很長開會找不到時機說






另一方面是不好意思說 畢竟當初等了我半個月 






而且後來又讓我不必隔週休上班  害我好為難






有人想工作 還找不到工作做  我這樣感覺很囂張





下個越就是6月事學期末 要期末考 要補交期作業





真是天那 玩蛋  功課缺了一堆  真不知該怎說





有上班就是累到懶的畫作業  很糟糕





原想下個月 學電腦  和學一些事   已經有些計畫了





不過現在卡在  上班的問題   ....  怎半 





毫無頭緒     繼續做 / 辭職 / 據續做真不行有事在請假





3選1吧    好為難





但我真的好想學電腦...等事


 



   
2008-05-16 23:51:00

其實真的很難去說
賺錢還是學業哪個重要
也或許兩個都很重要 都很兩難
猶豫不決是一定的
畢竟沒有哪一邊是可以放下不去管的

妳也只能在其中盡量去找到那個平衡點
對於夜間部半工半讀的我們也只能夠這樣

況且 總是要不斷的嘗試
才能夠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的生活吧?


學到了就都會是妳的
熬過了也都會是妳的

版主回應
是阿
不過辭職也是有我的考量
因為說真的要在那學到軟體之類的
學習這方面的東西少之又少
所以等我真的到學到好
我想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每天就是打文件打了又打
然後開會 跑腿
我也想了很多 所以才會想說做到這月底
2008-05-17 17:21:48
腿腿 2008-05-16 16:07:10

Illustrator我可以教你一些,前陣子遇到好老師。
他教了很多技巧,還蠻實用的(至少在他教之前我都不知道那些按鈕可以這樣運用=_=)

版主回應
以拉 說真的我不太熟
但前幾天
有用以拉做出一張邀請卡來
呵你要交我以拉 謝啦 
不過也要你有空 好久沒見面了
快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2008-05-17 17:18:54
瘋瘋兒 2008-05-16 02:33:54

麵包>興趣
學習承受壓力,除了意外收穫
在一公司一定學得到東西。
興趣、目標、夢想也是要先建立在經濟基礎上(莫可奈何)
其他想學的部分,如果的很想學,
不管再忙都有辦法去學習,再來也是暑假及期末。
在暑期的工作上,職缺有不少都被占走。
所以,寶貝柔柔多想想(摸摸)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有一直在想
也考慮了很多
沒意外的話我會先辭掉
然後6月雖然沒工作
但我還是會很忙碌
接著暑假我看是要幫家裡的忙...
或是找工作做
2008-05-17 17: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