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58:37高妹

殆嬰 〞輪迴千世的復仇。(四)

亦媽媽禮貌性的敲了下門。

  很快的,裡頭立即傳來了回應,「請進。」


  「醫生,聽說有事?」濛前腳才剛踏了進去,便立即問道。

  「是亦小姐及其家屬吧?」

  媽媽看看我,又轉向醫生那,「是的。」

  「嗯,關於檢查檢果,並沒有破裂的跡象。」醫生面色凝重的盯著我們瞧。

  在他說出此話的同時,令我鬆了一口氣,但我並沒想到後果。

  「什麼?你沒搞錯吧?醫生。」

  醫生抿了抿下唇,「是的,沒錯,就是因為如此我才請你們來的。」

  「不可能的,那這孩子又是怎麼回事?」媽媽有點激動,這是理所當然的。

  「這點我們想過了,並已經排除試管嬰兒及重置處女膜等可能性。」醫生推推眼鏡,並轉頭過去繼續打他的文件。

  「這……這太荒唐了吧?未受精怎麼會懷孕?」

  醫生停下手邊的工作,轉頭過來對我們道:「這個答案我們院方也很想知道,就常理來說是不可能的。」

  「媽,我就說吧,我並沒有。」我凝望媽媽。

  媽媽突然抓起我的手,「對了!濛妳一定知道吧?這是怎樣?」

  她抓得好緊,令我有些錯愕,「我並沒有呀,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搖頭。
  「那,現在該怎麼辦?」媽他開口問醫師。

  「現在有最普遍的兩條路給你們選擇,一是墮胎,二是生下來。」我望著醫師,
他的表情十分嚴肅,使得我的心情更複雜了。

  墮胎?生下來?我……不知該如何作抉擇,墮胎就等於殺了一個小生命哪!不!或許我肚中的根本不是人類?而是惡魔抑或是某種不具名的生物?

  此時醫師又緩緩開口了,「不過,依亦小姐目前的年齡,不太適合選擇一選項。」

  「那……」我躊躇著。

  「生下來?」媽媽搶先我一步開口。

  「是的,但還是尊重家屬的決定。」

  「嗯,我們先回病房,考慮看看。」她說完,就拉著我走了。


            □ □ □ □


  「為什麼會這樣?這可真是離譜。」我盯著媽媽看,她口中一直喃喃唸道。

  「關於這問題的答案,我應該是更想知道的。」我回覆。

  「的確。」她說著說著,神情也黯淡了下來。

  「……」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關於這件事,我是很高興自己的行為被澄清,但,澄清後的事,才是更令我擔憂的。
『呆。薇兒 ﹏北鼻↙ 2007-08-25 09:57:18

為 什 麼 要 分 那 摩 多 次 ~

『呆。薇兒 ﹏北鼻↙ 2007-08-25 09:56:36

為 什 麼 要 分 那 摩 多 次 ~

版主回應
因為這篇故事很長

長到現在作者都還沒打完

所以要分段
2007-08-26 16: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