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20:49高妹

殆嬰 〞輪迴千世的復仇。(三)

『媽,媽媽。』

  又、又來了!我驚覺有個聲音在我腦海裡迴盪著,但只限於我的夢境中?而這聲音,總是令我有種莫名的哀傷感,「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媽媽,妳是我媽媽,那妳想,我跟妳是什麼關係?』

  突然地,一陣詭異而尖銳的笑聲直撲我腦門,「呀!」

  我雙手緊掩住耳朵,那聲音尖銳的令我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呀哈哈哈!妳,只有生下我了,那是不能違抗的命令!』夢中小嬰兒刺耳的聲音若有似無地徘徊在我整個夢境裡。

  「你是我肚子裡的『東西』?你為何選我?」不知不覺中,我眼淚滑落了下來,對那『東西』哭喊著。

  『少自抬身價了!只是當我還在人間遊移時,碰巧妳經過我面前而已。』那『東西』冷笑道,但事實真相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不要!我不要生下你。」無力,頓時,我感到虛脫。

  『沒-有-選-擇!』他拋下一句殘忍的話給我。


  爾後,我醒了,「呼,還好,那是夢。」但,事實並不是那麼好。

  「濛,妳怎麼了?怎麼哭了?」媽媽的臉朝我湊過來。

   淚滴……?我哭了!那,夢或許是真實的,我從沒作夢作到哭的。

  「媽,怎麼會這樣?」
  我拉扯著媽媽的衣服,哀怨的望著她,淚水也滾滾流下。

  「怎麼了?來,告訴媽媽。」媽媽溫柔的輕撫我,讓我感到好溫暖。

  但,心中的恐懼卻足以消滅一切。

  「我肚子裡的東西,叫我一定要生下他!」

  「妳肚子裡的小孩?他怎麼會跟你說到話呢?妳太累了,好好休息就好。」

  媽她拍開我的手,輕聲對我道。

  我知道的,即使我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

  在肚子裡的嬰兒,能夠跟我溝通,這是多麼扯、多麼離譜的一件事!


  「叩。」

  我望了門一眼,「請進。」

  「亦小姐,結果出來了。」

  我見她說的亦小姐,似乎指的是說我媽,至少她的目光是在媽身上的。

  通知結果……終於到來了。

  「啊!好的。」

  「不過,結果是什麼我也不清楚,醫師他說必須跟妳們談談。」護士匆匆說完,
便轉身離去。

  
  在寂靜的走廊,此刻竟只有濛與母親沈重的跫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