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19:52高妹

殆嬰 〞輪迴千世的復仇。(二)

輪迴之一

 
  「妳……已懷有三個月的身孕了。」

  我瞪大著眼睛,直勾勾的望著我媽,「什麼?再說一次。」

  「妳已懷有三個月的身孕了。」

  濛拼了命的搖頭,眼神茫然,「不,不會的,怎麼可能?」

  「但,我的乖女兒,這確實是事實。」媽媽輕拍著我的肩膀,「濛,難道妳都沒有考慮後果嗎?」

  「不可能!我根本沒發生性行為!哪來懷孕?」濛驚恐的大聲尖叫,能看出她的不安。

  「女兒呀……別傻了,這是不可能的,說吧,對方是誰?」濛的母親心疼的望著女兒,她心雖氣憤,但也很無奈,此時,也不再多說了。

  「相信我,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濛大聲叫喊,極力澄清。

  知道嗎?明瞭嗎?當自己完全沒發生性行為,肚子裡卻突兀地冒出一個小生命,並且,已經三個月大了,妳會怎麼想?怎麼做?

  濛的母親輕嘆了口氣,無奈的搖搖頭,「濛,竟然妳堅持,那咱們去檢查吧!」

  「檢查?什麼檢查?」

  「驗處女模是否還在。」濛的母親簡潔答道。

  這一剎那,我傻了,沒錯,只要驗了就知道,但是,我在害怕!怕如果破了,那,我能夠再說什麼?不會有人相信我的,不過,我十分明白也十分清楚,我並沒有
做出那種事!

  「好。」我送出遲疑的回答。

  「那就明天早晨吧!最好是越快越好。」


  翌日 --


  「亦小姐,請進!」

  「不,請亦小姐一個人單獨進去就好,有護士會陪著她。」

  濛抬起頭望了望母親,莞爾,示意要她別擔心。

  雖然要媽媽別擔心,但……我的心彷彿要跳出來一般。


  剎的一聲,護士將門輕輕地帶上了。

  「接下來,妳只要……」

  護士她說了許多步驟,我也只是照作,但我意識漸漸有點兒模糊,之後的事我也忘了。
 

  「好了,亦小姐妳可以回房間去等結果了。」

  結果?我潛意識裡似乎是想逃避這結果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