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18:25高妹

殆嬰 〞輪迴千世的復仇。 (一)

殆嬰-輪迴的起點

  我……是為了什麼而誕生的呢?怎麼一堆問題直衝著我來,我犯了什麼錯?怎麼沒人肯相信我!人都死光了是不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的父母……只是在背後狠狠的推我一把!

  我恨!我要你們全都死光!


  「濛,起床了,妳在做什麼?」突地,我感到一陣搖晃,以及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嗚,怎麼了?」我揉揉眼睛,一臉的惺忪。

  「啊,妳什麼都不知道?現在是上課時間,妳怎麼睡著了?」坐在一旁的好友小小聲的說,深怕被老師發現。

  對了,我怎麼睡著了?好像,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抱歉,昨天太晚睡了。」我揮揮手。


  是的,這只是開端。


  我拿起鑰匙往鑰匙孔裡插,打開了大門,我摸著喉嚨,總覺得想吐,最終我還是壓抑不住那種感覺,終於從喉嚨深處流出溫熱的液體。

  怪哉,「嘔……」濛呻吟了聲,她無力的趴在水槽邊。

  隨後,好奇心大作,我伸手去碰觸,碰觸這些從我嘴裡流出的液體,黏黏稠稠的,這真的是血嗎?

  我有點擔心,又十分的疑惑,搞不好我生病了,不過,這到底是什麼?

  「嘔!」又一陣暈眩感,這次我吐出的不是血色液體,而是白色黏稠的東西。

  「嗚……嗯,這究竟是什麼?」隨即,彷彿一個重擊臨到我,我漸漸失去意識……


            □ □ □ □


  『嗚……媽、媽媽……我好冷。』

  在夢裡,我隱約聽到了一個低泣,泣著喊我媽媽。

  「不!」我翻開棉被,下意識的起了身。

  「濛!妳終於醒來了呀。」我環顧著四周的景象,以及抱著我痛哭的媽媽,我爸則站在一旁。

  「這裡,是哪裡?」奇怪,這裡是何處?我不記得這裡呀?

  「這……」我看見媽媽的目光往爸那瞥去,兩人面面相覷樣。

  媽媽她過了半晌都沒回話,因此,令我更著急了,「我為何會在這?」我蹙起眉來。

  「濛,這是醫院。」媽媽將手放在我肩上,淡淡哀愁樣,「妳聽好了,別太激動。」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為何在這?」我重複問著同一句話。

  「妳……已懷有三個月的身孕了。」媽媽面色凝重的盯著我瞧。


  輪迴的起點,完


-----------------×╳



整篇轉至:http://www.twbbs.net.tw/907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