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3:55:48高妹

貝殼傳說

女孩對男孩說.....

喂!....你知道貝殼傳說嗎?

聽說只要找到一個兩片密合的粉紅色貝殼....一起丟到海裡...

那一對戀人就能永遠在一起耶 !...

男孩說....

呵呵..小傻瓜,妳也會相信這種傳說阿?

請放心~就算不用貝殼我們也能永遠在一起的!

我會盡心盡力的!妳就別想太多了!

女孩微笑的對男孩說......

嗯.....我們不需要貝殼的.......

............................................................

幾個月之後.....

女孩消失了.......

手機關機...家中電話變成空號........

男孩用盡所有力量....就是找不到她......男孩絕望了....認為她騙了他

不久後......

男孩變成了一個人....打架鬧事....酗酒....混幫....

..................................................................

女孩的朋友....問女孩....

你不會後悔你不告訴他嗎?

女孩說....

不會的...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病..我寧願躲著他...

女孩的朋友說.....

怕他為你哭..為你難過......?

女孩點點頭.....

女孩的朋友說....

那妳走後...我要告訴他嗎?

女孩沒有反應..只是..拿起V8給朋友說

幫我拍好嗎?拍完幫我轉交給他

女孩的朋友接過V8

嗯....那~我開始嚕!

.......................................................

女孩的朋友在男友生日會時找到那男孩...

女孩的朋友說:給你的! 

男孩豪邁的笑說: 哎呀.....妳給我禮物阿!?

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阿!?跟那個人一樣?想玩我喔?

女孩的朋友沒多話...只是流著淚跟他說..

你看完了就知道...

男孩錯愕....回家後...馬上把帶子放出來看

發現....女孩的身影...她坐在病床上微笑的說......

記得貝殼的傳說嗎?

我有跑去找呢!

但我還是沒有找到反而用的一身髒....你一定會罵我小傻瓜吧?

其實...我真的想找到那貝殼....因為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男孩冷哼了一聲....

畫面中的女孩哽嚥的說...

你知道你很恨我為甚麼躲你...

你一定想說我為何要騙你...

但你知道我為甚麼要去找那貝殼嗎?

因為...我沒辦法用自己想活命的力量....跟你直到永遠....

這捲帶子是我拜託小琳拍的...算是我給你的遺書吧....

男孩錯愕....

因為.......我的了胃癌....醫生說...我活不到半年了......

所以我才躲你的.....

你知道嗎...

我原本是不想跟你說的

但我怕小琳去跟你說....你會罵小琳....所以....

我想~你收的時候我的生命可能剩不到幾天吧.....

我是來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女孩嘆息的說....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貝殼吧.....

男孩眼前蒙上一塵薄霧....

忽然畫面...模糊了......

只聽到.....女孩柔柔的說....

宇..我愛你...再見了...

男孩的淚真的流出來了....

男孩想說...我有多久沒有流淚了呢?

男孩慢慢的把帶子退出來....

對著皮包裡那個合照說....

我也愛你.....

..........................................................

幾天後.....女孩的朋友去男孩的家去接男孩!.....

女孩的朋友說....

你真的找到那個貝殼喔!?.....

男孩回答說....

嗯....甚麼時候會讓朋友進去祭拜?

女孩的朋友說...等等吧!?....

他們進去女孩的祭壇......

男孩對女孩說....妳真壞阿.....比我先走.....

害我還去找了貝殼...我已經把另一片丟入海裡了.....

這是妳的.....

男孩把貝殼丟進火裡說....

你也把它丟到海裡吧..........

那我們一定能在下輩子永遠在一起的.......

男孩吻著....女孩留給他的項鍊說......

這個給我了....就當我送你貝殼的代價......

還有...妳手上的戒子不能丟喔.......

那是我跟你結婚的證據喔......

就這樣了...祭師在罵我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句..不管忌不忌諱...因為我都娶了妳阿.....

所以....我想跟你說.....

我愛妳

還有...我永遠不會忘記貝殼傳說的....

直到永遠....一輩子...

蕙瑤﹋﹡ 2007-01-28 15:26:40

耶?這個我看過呢!

是網路流傳的,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