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34:27高妹

我們愛過嗎?(台長我打超超超久ㄉ臘>0<)

有一位年輕人喜歡上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女孩,

他每天都會到女孩工作的店裡買一包煙,

漸漸兩人互相熟悉,

當女孩工作感到無聊乏味的時候,會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年輕人就會出現,他會陪女孩說說話,或是逗女孩開心.

女孩也知道年輕人似乎喜歡上自己了,可是自己已經有很要好的男朋友,

面對年輕人如此的關懷,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婉拒他.

有一天商店外面運來一台娃娃機,女孩很喜歡裡面的娃娃,

年輕人知道後,就去夾一隻娃娃送給女孩,

終於當天對她表白,希望女孩能接受他,

不知如何是好的女孩,只能殘忍的告訴年輕人: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已經有深愛的男友了,年輕人聽完了之後默然的點點頭,

臉上帶著傻傻可愛的微笑......

只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已經超出自己所預期的,

他不死心的問女孩:自己真的沒機會了嗎?

善良的女生不忍心看到原本開朗風趣的年輕人變的如此消沉寡歡,

於是她指者娃娃機裡面的絨毛娃娃說:

除非你夾到100個娃娃,一天只能夾一個.

原來女孩希望用時間來沖淡年輕人對自己的感情,

她心想....一天夾一個娃娃,最快也要三個多月才能夾到100個娃娃

而且年輕人應該不會真的有耐心夾滿100個娃娃吧!?

這三個月的時間,女孩盡量跟男孩保持距離,

她決定讓兩人恢復到店員和顧客德關係,

年輕人還是每天到商店來,可是女孩開始變的冷淡,
他總是試著聊一些女孩有興趣的話題,不過女孩還是愛理不理.

因為她知道唯有這樣做,年輕人才不會越陷越深.

年輕人或許感覺到女孩的用意,於是他每天夾娃娃,

有時運氣好夾 一兩次就中了,

有時運氣差,零用錢花光了也夾不到,只好跟朋友借錢繼續夾,

一只夾到為止.

無論花多少錢多少時間,他每天一定話夾一隻娃娃,

只是他無法和女孩一起分享夾到娃娃的喜悅,

因為他知道女孩有意要避開他,

為了怕影響女孩的情緒,他只能在櫥窗外頭對女孩點頭微笑.

好幾次,看到年輕人因為夾到娃娃興高采烈的樣子,

女孩都想衝出去說:

我是騙你的,不要在夾了,就算你夾到100個娃娃,我和你也是不可能的.

但是一想到年輕人希望破滅的樣子,女孩就於心不忍,

她只能不斷猶豫.

就這樣1天...2天....3天....年輕人的娃娃不斷的累積,

而女孩刻意和男孩保持距離的結果,

則是讓自己再工作時顯的更孤單.

不知道哪一天,女孩因為在外地工作的男友無法回來過她18歲的

生日,與男友吵了一架,

而那天年輕人一如往常的來到便利商店,

不同的是那天年輕人竟然走進了店裡,

她對女孩說:可不可以今天破例讓他兩個娃娃回去!?

可是因為和男友吵架心情不佳的女孩,很生氣的當場拒絕他.

就這樣,年輕人走到娃娃機旁邊,默默的夾一隻娃娃回去,

在年輕人離開的時候,他對櫥窗裡的女孩看了一眼.

隔天以後,年輕人再也沒來夾娃娃了.

剛開始女孩雖然覺得奇怪.

但是依然慶幸自己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可是漸漸的,她突然覺得不習慣,

因為每天都會為了她夾娃娃的熟悉背影,

好像空氣一樣消失不見,這時女孩才發現到,

原來在她心中的失落感,遠遠超過男孩所帶給她得負擔.

只是一切都.................................................

女孩開始想念以前年輕人陪她聊天得點點滴滴.

哪怕只是站在櫥窗外一言不與的在一旁夾娃娃,

似乎都會帶給她莫名的安全感. 所以女孩每天上班時.

總是不斷的抬頭張望,那個熟悉的身影來了嗎?

可惜的事,女孩下班以後,在店門口遇到以前常跟年輕人來的朋友,

女孩焦急的問年輕人的下落,可是年輕人的朋友則是一臉黯淡,

他帶著女孩來到年輕人的家, 他當打開年輕人房間的門時,映入女孩眼簾的是

一群娃娃積德絨毛娃娃,以及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的年輕人.

原來年輕人的脊椎有病,必須開刀都才能保命,

可是開刀有一半的機率會失敗而造成全身癱瘓,

年輕人在開刀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女孩和男友大吵一架的那天,

希望女孩給他機會夾2個娃娃,因為他累積已經有98個了,

然而卻慘遭女孩回絕,

隔天之後年輕人不幸手術失敗變成植物人,

年輕人的母親拿了一封信給女孩,那是年輕人在手術前寫好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就算夾到100個娃娃,

你也不可能喜歡我,我之所以那麼做並不是故意要造成妳的困擾,

而是希望我能再有限的時間裡,證明我曾經用心愛的去過一個人,

這樣就足夠了,如果妳看到這封信了,

那就表示我無法在為妳夾娃娃了,

對不起,或許我的努力還不夠吧!?

沒辦法夾100個娃娃親手送給你....................".

女孩看著床邊99個絨毛娃娃,那是99顆無法承受的心,

眼眶裡的淚水早已決提而出.......

隔天女孩來到年輕人的家,

她將第100個絨毛娃娃放到年輕人的手中,

這時變成植物人的他,

眼睛流下了淚水......





下一篇:貝殼傳說

蕙瑤﹋﹡ 2007-01-28 15:28:44

這也是網路流傳的。

╭☆ 小穎 ﹏★╮ 2007-01-22 11:04:24

好嗆歐!! 乾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