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50:32米小漿

Love_你跟我說好不好

今天早上 我好想睡 =ˋ= 被老爸叫起來

差點遲到 但是 教室記遲到 氣死 =ˋ=

早自習 有點吵 摁摁 !! 看書呢 =ˇ=

第一節 考英文 猜猜猜 睡 =ˋ=

第二節 考自然 猜猜猜 睡 =ˋ=

第三節 自習課 聽說聽說 國文38分 =ˇ= 哈 =ˋ=

聽說聽說 于庭抖答案是對斗耶 那我不就49? 真斗是降 很爽耶 哈~

第四節 考社會 噢噢噢噢 寫到剩10分吧 發呆 =ˇ=

打掃 =ˇ= 地掃完 放學 xD

跟慧慧去校門口 找楊阿諾 =ˋ= 人不知道去哪惹 打手機都不接

就跟慧慧進操場 =ˇ= 哈哈 apple投球很準 =ˇ= 呵~

然後太熱 本來去姵儀家 可是他家沒人

然後又賠姊姊去學校打電話 要打給他伯母 就出校門 

我去買東西 姊姊就回家惹 我買完東西 搭車回家

回家又開始猛打給亞諾 =ˋ= 氣死 =ˋ= 他一定睡死 !!

然後看電視 開始找陪我去西門 妹他不行 找紫伊 成功被我脫出來喏

哈哈~ 然後洗完澡 吹乾頭髮 出門~ 還遇到老姊勒 

聽到有清心 高興斗像啥咪一樣 xD

然後去西門當匠買戒指 然後買妹斗禮物 又去喝飲料 =ˇ=

呵呵~ 然後5點去撘車 清蒸打給我說他看到阿諾 =ˋ=

然後我跟紫伊在全家下車 然後在福田看到阿諾他悶 = =

他悶要去天台 晚點會來 我就跟清蒸 紫伊去二中

我還沒踏進校門口看到周易德 我說 有周易德耶 !

紫伊馬上就跑走不見惹 = = 傻眼 !

然後進二中 有 三八誌 江奇鋒 周易德 白目神 ! 好像 還有金魚

然後很白痴 那估警衛說 要6點惹 趕快離開

周易德就說 一些髒話 很像他說斗那一句 我忘惹是啥咪髒話 反正很好笑

然後出校門 遇到北肉猴 

用紅豬斗手機打給阿彬 搞啥咪麻 機車 !

今天手機一直打給亞諾 打到快壞惹 ˋˊ 氣死

然後清蒸他悶走惹 我就去福田逛

遇到金魚 汪 球 我悶就在那聊天

金魚 汪 他悶先走 剩我跟球妹聊到7點快半才離開吧

我又聽到一些傻眼斗事惹 唉唉 =ˋ=

然後球陪我去撘車 公車來惹 他就走惹 回家就吃飯喏

今天有點生氣 =ˋ= 楊先生 你真斗又睡死惹 =ˋ= 受不了耶

老爸差點生氣 我斗肩膀痛死惹拉 。。 昨天打到我惹 =ˋ=

氣死 大家都說玉米 其實不是玉米 是辮子 =ˋ= 呵~

我好累噢 等等要睡惹 ˊˋ

明天就知道成績惹 希望有進步 加油 :)

跟我說 你為啥咪要這樣做 沒想到以前就醬惹 !!

再我悶面前是一套 在別人面前又是一套 雙面膠 ˋˊ( 阿彬交斗 )

顆顆 !! 不要讓別人絕斗你很破 !!
[[ 阿斌 * ]] 2008-03-26 19:28:17

還雙面膠勒= =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教斗阿 = ˇ =
2008-03-27 18:08:34
熊咩♥_ 2008-03-25 22:46:22

  哇哇哇~
  有禮物有禮物 =)
  嘻嘻嘻.
  婐很期待呢 =).

版主回應
呵~

禮物送到 = ˇ = 哈 !!
2008-03-26 18: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