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8:53:23米小漿

Love_我這估人 你要清楚

今天早上 好想睡 =ˋ=

早自習 在整理段考考卷

第一節 綜合課 在整理資料夾 =ˋ= 全班 xD 哈

第二節 綜合課 在寫信 =ˋ= 呵~

下課 拿大七仔去給我妹 哈 妹 生日快樂嗄 :)要開心 要開心 !

第三節 數學課 你知道就好惹 希望你真斗能改

第四節 英文課 睡死惹 =ˋ=

中午 吃飯 我狠嚇到 真斗 吃到打鐘 哈 不要罵我 =ˋ=

拜託 我幫你悶用肉鬆耶 要感謝我 可是後面斗都沒肉鬆惹 =ˋ= 呵~

午休 沒睡 再用我斗頭髮 哈 打鐘就陪清蒸魚台餐桶下去

下午第一節 健教課 沒睡耶 吼 =ˋ= 無言 !

第二節 班會 換我上去講 =ˋ= 真是抖 真是抖 ˊˋ 哈~

第三節 聯課 考數學 在討論校慶斗東西 換清蒸當組長 =ˋ=

誰叫魚頭退出 我悶啥咪都要從新開始喏 !!

打掃 掃地 跟清蒸去學務處看攤位在哪 在停車場那耶 =ˋ= 遠 !

最後一節 生物課 發呆 =ˋ= 呵呵 超想睡 !

放學 陪慧慧躲紅茶 = = 今天我斗肩膀一直被人家碰 超痛 =ˋ=

紅茶一直要用慧慧 智障死惹 哈哈 !!

然後陪慧慧出去 在陪他進去 然後我就去集智買東西

買完要去找朱 在摩奇地被攔下來 = = 是便當啦

氣死 =ˋ= 呵呵 我只能說 隨你吧 你不後悔就好

然後去找豬 晃惹一下 陪她去補習班 我就回家惹 

今天老爸心情特別好耶 ? 呵 還會買肉肉給我吃 這麼好噢 =ˋ=

現在正接近月底耶 真稀奇 !

哈哈 現在米小漿呢 要去煮飯摟~ 呵呵~

肩膀腫腫斗 不知道啥咪時候才能消 =ˋ=

你不了解我這估人我跟你說 。。

我這估人很被動 要講話 來找我 我沒事不想跟你講話 我就不會主動

你來跟我講話 我就會跟你講話 !!

不要以為我不想理你 我想跟你說話 想禮你 可是

想到之前有人跟我說斗 我就不知道怎麼開口~

所以摟~ 唉唉~ 我好無奈阿

不要位惹男人或女人跟朋友翻臉 那你那朋友如果是很圈圈叉叉斗呢 ?

你又該怎麼辦 ? 最近我超煩 。。

段考國文38數學44英文20社會42地科49

這次數學命中率很高 xD 哈哈~ 地科差一分耶 真是抖 !

還有第二次 加油吧~

這月底到四月中旬 會好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