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25:34米小漿

Love_等好久又燙好久

今天早上 噢噢噢 差點被罵 =ˋ= 因為我沒有起床 xD 呵~

早自習 手機拿去給匠 =ˇ= 然後看書 又按照座位排 機車 。。

第一節 考數學 猜一猜 考卷亂寫 然後就趴下去惹

第二節 考地科 痾呵呵呵 季玲跟我說宇宙不會考太多 

結果 第一面幾乎都是 =ˋ= 傻眼 不過對依娜對18題 至少有40幾

第三節 考國文 都不會 =ˋ= 考屁ㄚ 那老師 管真她媽的多 。。

第四節 考作文 以勤做題目 =ˋ= 超級難寫斗 !!

打掃玩 放學 一堆人等老師等到不爽 =ˋ= 所以就閃喏

出去找阿諾 我只能說 楊阿諾 你很天才 既然忘惹帶錢

又不知道 把停車場斗鑰匙丟哪惹 我佩服你 = =

有些人 為啥咪要搞到很惹人討厭阿 ? 貝戈戈 !!

在二中校門口呆到3點左右吧 看到生教 主任 =ˋ= 差點被罵勒 !!

呆到不知道幾點 又去繞 冤家路宰 = = 不是我說斗 xD

我一句都沒說 =ˋ= 呵呵~ 還看到視覺系男孩

噢 超屌斗 那估頭髮 整估就是走龐克風 第一次看到耶 屌 !

然後去等錢 吼 等到4點要5點 老姊說表姐叫我先燙 明天再給錢 xD

這麼屌 哈哈 我就做小黃回家 然後6點多到表姊那 老爸本來還不讓我去

顆顆 =ˇ= 在那裡超無聊 超想睡 =ˋ= 又燙好久 = =

11點那裡 老姐噢 在我回來耶 哈哈 !!

他真斗可以去考駕照惹 超帥斗 哈哈 自己要騎這麼快 =ˋ=

冷死你 哈哈 xD 給老姊載好好玩噢 我等你買車吼 哈哈哈 !!

現在我斗頭髮好香噢 =ˋ= 噗噗 後面好好玩噢 辮子耶 哈哈 

真可愛 =ˇ= 嘻嘻~ 我肚子餓惹 老姊快回來吧~

都馬是那女人 人家時間到惹 還要來燙直 欠扁 ˋˊ

哈哈 =ˇ= 我累惹 今天我等好久 燙好久 又好氣 又不知道怎麼說

唉唉 我很想相信你悶 可是 當爺爺說他也有看到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惹

我只能說 你悶自找斗 。。

豬老公 對不起噢 今天真斗有點忙 =ˋ= 不要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