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15:29米小漿

Love_不要綁惹我斗七仔

今天早上 想睡 。。 哈 =ˇ=

一進教室 喔不~ 我斗可愛七仔 =ˋ= 被孫女綁架惹 xD

真是抖耶 不要欺負他 一切好說 =ˇ= 哈哈 !

早自習 我很乖 我很安靜 班導去開會 !

第一節 數學課 考試 睡惹 =ˇ=

第二節 英文課 睡惹 ? 其實我很乖 再寫功課 !

第三節 國文課 上課嗄~

第四節 公民課 考試 !

中午 于庭生病沒有來 所以我再跟依娜撒嬌 xD 哈哈ˇ

午休 睡ˇ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考試 睡 。。

第二節 地理課 考試ˇ

第三節 國文課 真斗很天兵耶 根本就不會給我悶上表演 !

打掃 掃地 隨便要賣啥咪拉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媽媽勒 只是有人要打六下 你悶爽屁 叫屁噢 !

害全班要留下來 機車 以後都要留下來站五分鐘拉 奶奶抖 !

放學 5點才走 去你斗 。。 去找豬 又被欺負惹 = =

陪豬去補習班 我就去找老爸拉 !

我悶去買菜 =ˇ= 嘻嘻~

今天斗飯 是老爸煮斗 只有菜是我煮斗 哈哈 =ˇ=

臭亞諾 你睡死惹噢 = = 我打惹好多通電話給你耶 

想說 幫我買估午餐斗耶 真是抖 。。 不過 你會睡死就代表 你累壞喏

呵呵 不怪你 =ˇ=

聽說 15班轉來日本咩 !

很多人 都在15班看 =ˋ= 哈哈 ! 15班變斗超有人氣

是還好啦 跟我想像斗 不太一樣 聽說他是住三重 但他不太會說國語

呵呵 二中人轉來一估日本咩 =ˋ= 哈哈

今天我斗七仔 被孫女綁架 也被阿樂哥綁架 綁架一節 還想把他丟下樓

真是抖 不過七仔真斗好可愛噢 xD 

嘻~ 今天過斗不錯 只是被記 被留下 王八 。。
女兒 2008-03-17 22:26:39

他不是說 以後要站到5點噢 ?

還是我聽錯 = ˋ = ?

版主回應
摁壓 是站在五點阿

但我看 不可能維持到機測 !
2008-03-18 0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