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28:41米小漿

Love_耍

昨天晚上 小強一直鬧我 = = 害我1點才睡著吧 !

今天早上 我超想睡 ˊˋ 呵呵~

早自習 因為下雨不用升旗 所以在檢討國習~

第一節 地理課 上完課考填圖

第二節 體育課 啥咪雨麻 老天爺根本就是再耍我悶似抖 。。

體育課不讓我悶測跑步 每次都降 真是討厭耶 !!

第三節 自然課 不能睡 班導在後走廊 = =

下課 王八燁跟我搶七仔 結果他墬樓惹 掉下去學務處前面 = =

都濕掉惹 臭燁燁 ˋˊ

第四節 地科 考小考 !

中午 吃泡麵 xD 哈 于庭腸胃炎所以特地帶便當盒給我用耶 =ˇ=

呵 愛死她惹ˇ

中午 睡ˇ

下午第一節 數學課 睡ˇ 聽說在考試

第二節 英文課 我睡飽惹 xD 呵呵 在發呆

第三節 國文課 座位換惹 男女生分邊 = =

打掃 掃地ˇ 

最後一節 國文課 檢討功課 檢討完才讓我悶下課 !

放學 臭阿諾 = = 真斗是豬耶 。。

去找豬 =ˇ= 呵呵 白木耶 臭亞諾 臭洨杰 !!

陪豬去補習班後 老爸就載我回家啦~

老姊 你累惹吼 今天還沒去上課勒 到現在還在睡 = =

難免拉 第一天上班 呵呵 加油 =ˇ=

今天是春雷 春天終於來啦 ?

呵~ 不過 真斗是在耍我悶 這樣我悶啥咪時候才要測跑步壓 ?

下星期一二是段考 然後校慶 學校已經在佈置惹耶 = =

不過 太早惹吧 這樣會被破壞不是嗎 = =?

呵呵~ 我要去睡喏ˇ

我家豬頭很蠢 = =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