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1:08:49米小漿

《 煩_♡ 》

早上爬不起來 = = 

去惹學校 挖勒 遲到 = = 機車 = = 第一次 ˋˊ 討厭 !

早自習 再寫習作

第一節 音樂課 練直笛 吼 老師生氣 一直敲桌子 吵死哩 = =

第二節 自然課 聽音樂 !

第三節 美術課 狠乖 再寫加聊天 !

第四節 國文課 無聊 !

中午 吃飯 !!

午休 沒辦法 狠累 睡惹 ! 不過 他悶真斗好吵 !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我在那裡發呆 !

第二節 综合課 跟阿公聊天 !

第三節 综合課 喵斗 吵死哩 今天班上發啥咪神經阿 ? 吵斗要命 狠斗xx

打掃 掃地 乖斗很 !

最後一節 國文課 發呆 !

放學 哥哥跟松鼠 ˋˊ 欺負我 ˋˊ?

機車欸 痛死哩 = =

亮晶晶還丟飲料 嚇死我哩 !

我跟芋頭去買東西去世紀吃 !

5點多哩就回家哩 !

今天好煩噢 ˊˋ 而且 好冷 !

我好想恢復單身 ! 問我未啥咪 ? 我無法真正抖跟你說 我喜歡你 可是 我還是忘不了他 !

我好想恢復單身 ! 感覺真斗不對 ! 好想 ˊˋ 可是 我又不能給你希望又給你絕望 對你 好不公平 。。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做 不是人好不好斗問題 是 不喜歡她 而跟他在一起抖話 會更痛苦 。。

真斗 我也不強求 那估我忘不了斗人 能不喜歡我跟我在一起 如果是醬 我也不要 。。

我真斗好煩 誰能交我ㄚ 。。

今天斗天氣 跟心情一樣 好冷 好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