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45:32米小漿

《 冷_♡ 》

煩捏 一直有人在那裡念 ˊˋ 討厭 ! 不會遲到就不會遲到 不信 就算啦 !

早自習 升旗 蔡宗鄴他悶狠白痴 = = 林佳憲是斷掌斗噢 我現在才知道欸 = =

吼 被留下來 不過 沒差 = = 哈哈 !

第一節 表演課 練直笛 ! 會惹會哩 也吹斗越來越順 高興 ︿︿

第二節 國文課 顆顆 老師斗姨媽來摟 今天一直兇我悶 !! 考試拉 ! 哈哈 !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吼 學務主任才剛走過去沒幾分鐘 輔導組任又走過來 阿好死不死 我剛好在吃棒棒糖 = =

第四節 一樣 英文課 無聊在寫跟芋頭斗日記 =ˇ= 哈哈 !! 死老哥 死源源 給我偷看 恨 ˋˊ

中午 喝湯 吃一點點 因為我不想吃 = =

午休 睡 ︿︿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聽音樂 ! 

下課 亮晶晶跟我搶手機 不給他 我就說 咬我ㄚ 不要勒 他真斗咬我啦 = = 痛死哩 ˋˊ

第二節 健教 無聊 ! 死陳佳偉 給我拍照 ˋˊ

第三節 地理課 我再寫日記 所以都沒話到重點 = =

打掃 下雨摟 不用去哩 跟于庭去合作社買麵包吃 ! 哈哈 ! 死源源 打我肚肚 ˋˊ 討厭 ˊˋ

死洪豬 ˋˊ 把我斗麵包捏扁 ˋˊ 討厭 幸好只剩一點點 ˊˋ

最後一節 自然課 吼 陳佳偉又害我到後面罰站 ˊˋ 

放學 死亞諾哥 又想打我 ˋˊ 機車 = =

然後依嗲要去愈投家拿衣服 所以就 我 芋頭 依嗲 小哲 一起走摟 !

然後我跟芋頭就去泡泡哩 ! 狠點 這估時候 有人出陣 = = 無言 !

然後時間到哩 我就去找老爸哩 !

摁摁 然後阿 ! 老爸很龜毛欸 一直想要看迎神 ˋˊ 討厭 !

拖到6點半才回家 冷死人哩 = =

摁摁 想單身 因為我想要自由 。。 沒有另一半斗自由 直到畢業吧 只有單戀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