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8:43:42米小漿

《 煩_♡ 》

今天又不想起床 ˊˋ 給老爸載去回校 !!

早自習 升旗 挖哩勒 留下來勒 機車 ˋˊ

然後我悶被留完去合作社 挖 真屌 全部都是我悶班斗人 哈哈 !!

第一節 輔導課 在猜照片 ! 顆顆 我都猜不到 ˊˋ 討厭 ! 哈哈 !

第二節 公民課 在畫鼓斗簡介給芋頭 =ˇ=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顆顆 ! 狠估很靠盃 ! 討厭跑班 ! 開始極度討厭 ˋ口ˊ

第四節 一樣 英文課 喵斗 吵死哩 ! 而且 這估英文老師 真姬芭 !

中午 吃飯 ! 午休 去南管 聊天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無聊 想睡 !

第二節 國文課 真斗很無聊欸 聽音樂 ! 狠愛睏 !

第三節 歷史課 再趕英講 喵斗 真多 !

打掃 我把樹葉掃完哩 高興 ︿︿

最後一節 英文課 陪阿公到完圾垃才回去 被記遲到哩 >口< 討厭斗老師 ˋˊ

放學 搞甚麼麻 不是說平均嘛 ˋˊ 硍勒 ˋˊ 害我被留下來 流到五點 讓芋頭等這麼久 你去死好哩 ˋˊ !

搞甚麼 考完還要唸給你聽 挖勒 淦 ! 唸完才能走 整估狠淦欸 ! 這英文老師 真爛 ! 還是曉婷老師好 ˋ口ˊ

出校門 跟芋頭去福田逛惹一下 白痴芋頭 你降躲 他知道你是誰好不好 白痴噢 = 口 =

然後我悶救回芋頭家哩 !

時間到哩 就下去樓下拉 ! 唉唷 淦麻不信任我麻 討厭 ˋ口ˊ 恨 !

今天過斗很煩 整估超想睡 ˊˋ

明天乖乖在家 後天要出去 不要下雨噢 ˋ口ˊ 我斗黑色牛仔勒拉 ˋˊ 討厭鬼 我不要穿他悶那裡斗衣服 恨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