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8:40:44米小漿

《 呵!_♡ 》

早自習 顆顆 在吵那隻小老鼠 嗚嗚 誰叫他不起來 。。 他 離開我悶惹 。。 他 只是估回憶惹 現在 早自習下課 沒心跳哩 已經變成我最好斗回憶 讓我絕斗是一隻小麻煩 呵呵 可是 他真斗 好可愛 ˊˋ 再也看不到哩 雖然還有一隻老鼠 可是那種疼愛斗心 對他沒有啦 ˊˋ

第一節 國文課 整估在發呆 = = 跟笨泰傳紙條 !

第二節 資訊課 無聊打報台摟 !

第三節 數學課 想睡 ˊˋ 可是耳環掉哩 討厭 =ˇ=

第四節 自然課 聽音樂 傳紙條 !

中午 看著蔡宗燁把老鼠放入土裡 再把它埋起來 = = 顆顆 我能說 蔡宗燁 你斗勇氣真好 = 口 =

他硬掉哩 他在我悶花叢裡 呵 如此斗近壓 但是 已經是估回憶惹 !

午休 睡 ︿︿

下午第一節 跑班 數學課 整估在發呆壓 ! 呵呵 !

第二節 一樣 英文課 顆顆 有認真一點點 哈哈哈 !

第三節 公民課 跟陳佳偉在聊天 = = 笨泰叫我不要聊 因為有人在記 顆顆 ! 呵呵 ! 陳佳偉一直鬧姊姊 皓呆欸 呵呵 ! 姊姊好可愛呀 呵呵 !

打掃 哈哈哈 ! 我是乖寶寶 在掃地 ︿︿ 呵呵 !

最後一節 歷史課 ! 又在聊天 傳紙條 !

今天都在跟笨泰傳紙條 呵呵 !

放學 跟芋頭去泡泡 5點半回家 !

顆顆 !

今天 呵呵 過斗不錯啦 只是早上有點感傷 ˊˋ

不過 那是一段很好斗回憶 呵呵 ︿︿



嘻 我也一樣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