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8:21:54米小漿

《 安靜_♡ 》

今天早上沒跟芋頭約 因為我有點不舒服 睡到一半想吐 ˊˋ 

所以今天給老爸載我去學校摟 !!

早自習 升旗押升旗 ˊˋ 地板真濕阿 ! 哈哈 !

第一節 表演課 吹直笛 ˊˇˋ

第二節 國文課 發呆拉 ˊˋ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哈哈哈哈 ! 看小說 ˊ口ˋ

第四節 一樣 英文課 顆顆 ! 夠無聊啦 ˋˊ

中午 吃 ︿︿ 午休 睡 ︿︿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聽音樂看小說 !

第二節 健教課 痾呵呵呵 看 ︿︿

第三節 地理課 有點無聊說 因為沒故事 !

打掃 好噁噢 ˊˋ 樹葉一堆 ˊˋ 明天我要掃一掃哩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這般景象 爛 ˋˊ 沒辦法 我真斗有潔癖 那些樹葉讓我覺斗好礙眼 =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看小說 呵呵 ︿︿

放學 跟芋頭 笨泰去生活行 !

顆顆 ! 遇到草莓 真是抖 草莓他跟她男友分摟 但我卻不能陪在他生篇 ˊˋ 星期日也跟他說改早上 3點走人 他也說 不用去哩 傻眼 ˊˋ

我知道草莓位啥咪會降做 因為就算是我 我也會 呵 。。

然後買完東西跟芋頭去吃晚餐 !

遇到他家樓上斗學妹 他悶就回去啦 ! 吼 這屆七年級 不管明志或二中 都好嗆 ˊˋ 哈哈 ! 那估人敢動芋頭是吧 ? 我讓她死摟 ˋˊ 誰叫他無緣無故要罵芋頭 ˋˊ 欠嗆斗學妹 ˋˊ

然後我就回家拉 呵呵 !



吼 真會挑 挑娃娃 ˊˋ 我會被娃娃收買拉 ˊˋ 討厭討厭 呵呵 ! 說不定 會答應 ︿︿
芋頭.... 2007-03-13 20:19:58

XD...不要這樣說嘛....
乖乖接受他ㄅ..他那ㄇ用心
我ㄇ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版主回應
顆顆 !

呵呵 ! 還乖乖勒 ! 

呵呵 ! 你悶 ? 是指 。。?

哈哈 我知道就好 哈哈 以後別用笨泰來噹我就行 ︿︿ 只有我可以用煞氣噹你 哈哈 !
2007-03-14 18: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