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1:01:59米小漿

《 悶_♡ 》

今天早上 顆顆 跟芋頭斗約遲到拉 哈哈哈 =ˇ=

到哩學校 顆顆 ! 把笨泰拖下去買早餐 哈哈 誰叫他沒買給我 報應 ˊˇˋ

然後 早自習 顆顆 在寫地裡 不會被打啦40幾分 要考時有看啦 ! 哈哈 !

第一節 音樂課 嗚嗚嗚嗚 找不到我斗直笛本 蘋果跟寶貝姐翹課 ˊˇˋ 哈哈 ! 我下去發呆斗 ! 呵呵 !

第二節 自然課 吼 害我想不起來 = = 看小說聽音樂 !

第三節 美術課 看小說 班上幾乎是 說話斗說話 睡較斗睡覺 照鏡子斗照鏡子 惹到老師摟 害我悶晚惹幾分下課 討厭 ˋ口ˊ

第四節 國文課 被罵哩 顆顆 小牙籤阿 你悶要小心點阿 不然老鼠被老師命令帶回去 可別再叫我幫你養阿 !

中午 沒吃飯 我吃橘子拉 吼 三八泰搶我斗橘子 ˋ口ˊ 討厭 ˋ口ˊ 走開走開 ˋ口ˊ

午休 去南管 也沒淦麻 就發呆聊天 哈哈 !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嘿嘿嘿嘿 ! 沒跑大隊 不過 心情整估低落摟 ! 面無表情斗看他悶在打球 呵 。。 心情 超悶 !

下課 好像是受摳球影響欸 因為看到他不開心 悶悶斗 不說話 不太對 這樣子 氣奮真低 ˊˋ 真悶 ˊˋ 呵 。。 寶貝早上就不知道怎拉 就在不好 還哭哭 寶貝不要哭哭噢 ˊˋ 現在摳球也心情不好 真是抖真是抖 ˊˋ 每次看到摳球就瘋風斗 今天好悶噢 ˊˋ 失望 ˊˋ 別心情不好哩 ˊˋ !

第二節 综合克 在坐東西 ㄚ公跟小牙籤都在我這 我只能說 唉 。。 愛情自己掌握最好 到最後被騙惹都不知 加油吧 !

下課 泰吳堯惹 跟芋頭去晃晃 大家還是不好捏 ˊˋ

第三節 综合克 ㄚ公跟笨泰兩估人再鬥我笑拉 ˊˋ 因為他悶兩辜看到我不太對摟 ! 因為那估時候斗我 超安靜 就如阿公所說斗 不像我自己 雖然在笑 不過還是好不起來 ˊˋ 真是抖 ˊˋ 只要我在悶或心情不好 我就會亂想 ˊˋ 今天又差點哭哩 ˊˋ 討厭 ˊˋ

打掃 呵 不好摟 ˊˋ 去樓下做打掃摟 哀 好懶斗動 ˊˋ ㄚ公跟我說 他還是一樣 叫我給一次機會 想過惹 會吧 ! 機會讓你掌握 !

最後一節 國文課 考試 無聊 想睡 ˊˋ

放學 跟芋頭去鄭博文問芋頭今天要不要上課 芋頭真囉唆 = =

然後我悶要去世紀 唉唷 有芋頭不方便斗人 所以跑去泡泡 真是斗 ˊˋ

玩到6點就回家拉 !

芋頭回家 我去座車 !

摁摁 想過哩 給吧 ! 自己掌握吧 ! 後天可是情人節噢 男送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