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21:10米小漿

《 笑_♡ 》

今天早上 完哩完哩 遲到哩 芋頭要罵我哩 ˊˇˋ 顆顆 !

一去早餐店 人不見哩 ˊˋ 哈哈 卻在一樓遇到他 哈哈 !!

早自習 老師沒要來欸 爽 ! 看小說 ˊˇˋ 哈哈 ! 英文老師狠賤欸 哪有人在早自習考試斗阿 賤 ˋˊ 討厭鬼 ˋˊ

第一節 輔導課 寫二重知音 寫完看小說 !

第二節 公民課 看小說 顆顆 前面斗人都趴哩 只剩下幾隻小貓在上課而已 = = 噗噗 老師一定狠傷心 。。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挖哩勒 班上好吵 老師好煩 看小說賣剎 !

第四節 一樣 英文課 完全在做自己斗事 不鳥老師 ˊˇˋ

中午 吃飯啦 噗噗 班上男生跟14班男生真斗狠無聊欸 在那裡滑壘勒 = = 下雨天 地板滑滑抖在那裡玩 還跌倒 真是笑死我哩 !

午休 去南管 哈哈哈 沒淦痲壓 聊天 跟依嗲 姵儀 儀恬 聊天瞜 !

姵儀問我 我還喜歡她嗎? 呵 問自己斗心 我的確還不知道 我最近老是當他隱形人押 ! 哈哈 ! 依嗲跟我說 他真斗狠花 呵 可能吧 聽惹她悶降說 我能同意寶貝姐之前跟我說斗那些話哩 或許吧 應該拔 呵呵 。。

下課我悶救回教室去哩 ! 或許 姵儀是我第三估能訴說斗朋友吧 ! 呵呵 蘋果 芋頭 姵儀 是我斗寶貝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真無聊 老師下節要考默寫 然後阿 ! 我跟蘋果 魚頭在那裡傳紙條 顆顆 被老師抓包 好險沒有啥咪事情 只是傳星期日要去哪玩而已 好險好險 !

第二節 國文課 顆顆 魚頭幫我 所以棒棒糖給她吃啦 我狠善良斗 ! 哈哈 !

第三節 歷史課 顆顆 看小說 把 { 那些年一起追過斗女孩 } 看完啦 像日記 我不太喜歡 哈哈 ! 不過九把刀斗書噢 ˊˇˋ 勉強看完 !

打掃 哇哈哈哈 爽欸 不用下去 因為阿 下雨拉 哈哈 !

顆顆 芋頭打掃 球妹就在那裡搞笑 哈哈 真是笑死我啦 哈哈 還嚇姵儀 姵儀被嚇到 顆顆 蘋果好可愛 被球妹嚇到 哈哈 可愛極哩 >口< 笑死我哩 哈哈 ! 每次球妹一上來 我就可以一直笑 顆顆 ! 他有笑點痲 可愛 嘻嘻 !

最後一節 英文課 無聊斗上課 無聊阿 哈哈 !

放學 跟芋頭一起走 顆顆 我悶先回芋頭家 哈哈 然後出來芋頭先去鄭博文跟老師說他妹等等要去上 ! 撲撲 芋頭斗班老師 狠搞笑欸 竟然叫我流氓 ˋˊ 甚麼麻 人家叫米漿 不叫流氓 ˋˊ 還問我要把芋頭帶去哪勒 討厭 = =

然後講完我悶就去集智 一路上 我跟芋頭那裡搞笑 哈哈 狠好笑 快笑死我啦 ! 哈哈 !

買完東西 往披薩王出發 ! 後在半路 看到3班男斗 芋頭叫陳煒倫 我也不知道我淦痲笑 = = 好像是我聽錯吧 噗噗 聽成休克那估一人 害我一直笑 哈哈 那3班斗男生就往我悶這裡看 噗噗 哈哈 快笑死我啦 !!

後我悶往披薩王出發拉 ! 顆顆 吃完陪芋頭去鄭博文 我就回家拉 顆顆 !!

今天很好笑 我跟昨天差不多 快笑死我哩 !!! 哈哈 ! 或許 我這樣笑 才會忘哩那估人 呵 !

今天夠搞笑哩 呵呵 !! 我愛死大家啦 呵呵 ! 
大聰明一個[ 蘋果 ] 2007-03-09 21:47:24

哈哈.. 真的好險噢~
不然我悶三個就死定了~
哈哈 ..

版主回應
黑壓 !!

哈哈 真恐怖 !
2007-03-10 13: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