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8:27:57米小漿

《 瘋惹一整天_♡ 》

今天早上去找芋頭 唉呀呀 公車人真多ㄚ 下次早點出來好哩 !

早自習 顆顆 ! 再用東西 ! 背國文 ! 我狠乖斗 !

第一節 國文課 考課文 痾呵呵呵 記性變差摟 該好好檢討哩 !

第二節 資訊課 王八拉 不能開即時 啥時有這條規定斗拉 臭教育 ˊˋ

我上課在幫芋頭打報台 狠專心噢 寶貝姐突然在我後面叫 蔡旻珈 害我整估人抖惹一下 手停再鍵盤一秒繼續打 = = 吼 下我 第二次哩 ˊˋ 討厭拉 不過 真斗好好笑 >口<

第三節 補數 考數學摟 我看小說 乖 !

第四節 自然課 哈 ! 看小說 我還只能說一句話 我悶班真可愛 ! 哈哈 !

中午 吃飯 沒吃很多 午休 睡稿稿 !

下午第一節 跑班 數學課 ! 老師又在姬芭哩 !

第二節 一樣 英文課 挖哩靠 。。 北邊走勒 ! 這估英文老師分不分班及阿 明明是14班惹事 位啥咪10班也要賠阿 討厭鬼 ! 氣死人哩 !

第三節 公民課 我看小說看到一半 再用耳朵 噗噗 我白痴把它拿下來穿不進去 = = 害我在那該 = = 姵儀來幫我用 痛死哩 ˊˋ

打掃 下雨天不用下去 我整估人在那裡起笑 = = 噗噗 今天真斗超不正常斗 問芋頭就知道 今天發火發超多次斗 小事也能發火欸 = = 噗噗 我到底是在淦嘛 = = 我也不知道欸 = = 哈哈 !

最後一節 地理課 ! 剛打完鐘 我還是在那笑 = = 因為阿公很噁心 噴水 害我在那裡笑 = = 哈哈 !

不過 真斗超好笑 笑死我哩 !

上課我才安靜斗說 哈哈 ! 

沒想到 小偷還有這種癖好阿 噁心欸 ˊˋ 

放學 我跟芋頭走 我悶又淋雨哩 = = !

淋雨去泡泡 噗噗 !

可憐斗小孩兩 ˊˇˋ 哈哈 !

在那裡玩玩才去找老爸 噗噗 !

今天冷死哩 顆顆 不過芋頭有給我暖暖包 嘻嘻 ︿︿

顆顆 瘋惹一整天 我還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瘋欸 噗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