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2:11:04米小漿

《 冷壓 笑死_♡ 》

今天可是懶斗起床摟 !

哈哈 !!

去學校 顆顆 笨泰 謝謝你斗早餐 ︿︿

早自習 ! 在淦麻 對 我在幫芋頭抄自然 !

第一節 音樂課 唉唉唉 老師生氣啦 !! 無言 !!

第二節 自然課 顆顆 聽音樂 唉 班上真搞笑 !

第三節 美勞課 吼 麥克筆字好難 ˊˋ

第四節 國文課 無聊阿無聊 無聊阿無聊 唉 真夠無聊哩 !

中午 吃飯啦 !

午休 去南管 可憐ㄚ可憐 哈哈 !!

下午第一節 體育課 哈哈 我悶再打算摟 這禮拜日或下禮拜六日其中一天 女生悶要來我家看電影 哈哈 ! 誰要來ㄚ ! 摳摳要合出噢 公車前準備好噢 哈哈 !

然後上課 唉呀呀 大隊接力我第7棒摟 我決定我預賽不穿帆布鞋 腳痛 ˊˋ

結果真斗輸給9年級 ˊˋ 討厭欸 !! 那估陳俊緯 吼 很討厭欸 不參加大隊 ㄚ公說他跑很快欸 就因為要一估女生去求他 ㄚ他又不說 討厭欸 ˋˊ !!

第二節 综合課 無聊阿無聊 再用那啥咪東西斗 要次那估洞 手痛死哩 !

第三節 综合課 一樣 在知那啥咪東西斗 討厭 ˊˋ 無聊 ! 我悶這群就在聊天 哈哈 !

打掃 阿呀壓 我悶都在混 吃餅乾沒在認真掃 哈哈 !!

最後一節 國文課 顆顆 無聊 !

放學 芋頭跟我說 看我要不要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

我悶決定不去 可以還是用看花燈斗名義出去 不過是去網咖 哈哈 !

老爸這次真難盧 盧超久才讓我答應斗 !

我悶就去芋頭家呆惹一下 6點就網網咖出發拉 完3小 哈哈 !

我跟芋頭很白痴 在那裡刷明星 哈哈 芋頭整估起笑 笑死我哩 !! 我悶邊笑邊刷 哈哈 !!

這次玩真夠爽快斗 摳摳賺很多 刷好多摳摳 哈哈 !!

9點我悶就走啦 還有半小欸 哈哈 !

然後我就坐公車回家拉 !

去跟老錒說 我想去鄭博文 = = 老爸說考慮 噗噗 我真斗想不開哩 我真斗是 = =

剛剛在世紀斗時候 寶貝姐來找我悶 他跟他寶貝吵架惹 。。 想電話講完又哭哩 ˊˋ 早上他才要學校哭過欸 。。 真是抖 。。

寶貝姊姊 不要哭哭 ˊˋ 哭哭我會心疼 ˊˋ

今天又看到他 想到他 提到他 。。 唉 。。 如果能看我哭 該有多好 。。 畢竟 還有估人在對我靜靜付出 。。
*無名2* 2007-03-05 22:17:16

電影  算我一份拉  哈!!

原來是去網咖  

難怪我想說怎麼都7點了

你還可以玩勁舞

賊ㄟ你  哈哈!!

花燈好看ㄟ  沒眼福 ˊˋ

酸~~~

版主回應
電影勒 想太美 ! 上次都沒找我 ˊˇˋ

哈哈 ! 我厲害啦 ! 哈哈 !!

哼 沒看到沒關西 米漿不稀罕 ˊˋ
2007-03-06 18: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