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7:29:06米小漿

《 芋頭起笑惹!_♡ 》

今天睡到12點 阿呆芋頭打給我 !

哈哈 他說要去買麥克筆 ! 我就說要等我爸回來 結果 講到一半 老爸回來啦 = = 噗噗 !!

拿到錢他又出去哩 !

顆顆 ! 然後阿 ! 我用一用 ! 去等公車 他喵斗 我討厭中午等公車 超慢 ˋˊ

摁摁 然後我跟芋頭做292去何嘉仁 顆顆 !!

我要買小說 ˊˋ 我要我要 可是我沒摳 ˊˋ 嗚嗚 !!

然後買完 我悶去買東西吃 止餓一下吧 !

我悶上公車吃東西 哈哈 !

無言欸 我吃不下哩 ˊˋ

我悶就去芋頭家 誰叫他要回家一趟 !

呆惹一下 去幫芋頭他哥買東西 !

顆顆 沒開 傳惹一下簡訊 去世紀看 阿 沒位啦 !

我悶就去蘆洲阿 !!

哈哈 ! 完哩3小 !

可是好像只玩2小欸 誰叫芋頭說他媽等等回家 所以我悶就趕快衝回家拉 !!

無言 !!

現在阿 我在芋頭家 !!

等等我悶要去體育場看花燈噢 ! 哈哈 !

今天過斗還好 ! 只是芋頭他家北鼻蕭蕭 ! 哈哈 !

剛剛要去芋頭家 芋頭整估人像估阿呆一樣 起笑 跟他家北鼻差不多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