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13:58米小漿

《 痛_♡ 》

昨晚 吃蛋糕 再吃芋頭 哈哈 本想芋頭打來我可要跟他說 我在吃你欸 =ˇ= 可惜斗是 笨芋頭沒打 ˊˇˋ 哈哈 !!

昨天12點才睡吧 !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 愛睏 0。0

去學校 痾呵呵 差點遲到摟 ~

一樣考試拉 ! 複習考 考兩科 數學跟社會 !

我猜完就睡哩 數學全部用猜斗 = =  社會還有看勒 =ˇ=  哈哈 !!

睡斗蠻爽斗 ˊˇˋ

第三節課是英文 才上10分就下課哩 無言拉 哈哈 !!

我斗第六感真準阿 肚子痛死哩 ˊˋ 脾氣要不好哩 別惹本娘我噢 ˊˋ 嗚嗚 ˊˋ 痛 ˋˊ

第四節 數學課 看小說拉 ˋ口ˊ

中午 摁摁 聽音樂看小說 哈 爽 ˊˇˋ

午休 睡不著 ˊˇˋ 下課芋頭來說 挖 真難得沒睡 = = 無言 !

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無聊死啦 快要睡著哩 !

第二節 國文課 一樣啦 不過老師用留校威脅我悶欸 叫我悶不能聊天睡覺 = = 可憐斗是陳佳偉那估小猴子 哈哈 !!

第三節 歷史課 那估ㄚ公阿 三八泰阿 還有說要選我斗吼 你悶完哩 不過還好斗是 我沒當上小老師 我都在睡欸 淦麻當阿 

打掃 在除草 哈哈 超好玩斗欸 ˊˇˋ

放學 跟芋頭去世紀 完兩小 ˊˇˋ 顆顆 一直噹芋頭跟他家寶貝 他家寶貝還叫我豆漿勒 欠打 ˋˊ 哈哈 !! 

摁摁 然後就陪芋頭回家拉 等他用完東西就陪她去鄭博文哩 !

我就去座車拉 放學後 肚子超痛斗 ˊˋ 嗚嗚 !!

摁摁 今天過斗還好啦 ! 不過阿 以前遇不到他 現在去找ㄋㄟㄋㄟ瓶就會看到那估人在那裡晃來晃去斗 真他喵斗王八 !!

明天還要上課 。。 補啥咪假麻 ˊˋ




























現在看到你 我只會想離開有你斗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