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18:31:53米小漿

《 好冷噢_♡ 》

早上 不想起床 = = 哈哈 !!

到學校差點時遲到 顆顆 我後面斗人都被登記遲到 哈哈 幸運 ˊˇˋ

早自習 ! 吃早餐 ˊˇˋ

第一節 表演課 顆顆 跟姊姊翹到廁所裡 哈哈 陪老姊摟 他不想上音樂老師斗課 !

第二節 國文課 痾呵呵呵 ! 整估在發呆壓 ˊˋ

第三節 跑班 數學課 整估超級無聊 看小說 聽音樂 !

下課 芋頭還叫我別過來 我還想說啥咪是勒 原來是 那估人 在我悶這裡 唉 。。 所以我悶都只能從14班那裡繞回去惹 根本不想從他身邊走過去 ˊˋ 搞甚麼 變到我悶這裡來聊天 。。 { 還是芋頭了解我 。。 }

第四節 一樣 英文課 唉 我這估小孩還是忍不住往他那裡看 硍 !

英文課 超無聊 死老歌害我被罰站 ˋ口ˊ

中午 小吃一點東西 。。

午休 睡 ︿︿

下午第一節 自然課 痾呵呵呵 ! 看小說聽音樂 !

第二節 健教課 ! ㄚ哈 ! 看小說 ˊˇˋ 哈哈 !!

下課 又在我悶這摟 唉 。。 又跟芋頭繞一圈上課 !

第三節 地理課 呵 。。 老師來 跟老姊說老師來哩 聽到我旁邊也跟著說 寶貝姐 老師來哩 = = 整估假裝沒聽到 不管他 = = 不想理他 也不想看到他 可是 只要一走出教室 就一定看斗到他 ˋ口ˊ 唉 。。

地理課在講故事 呵呵 !

打掃 哈哈 外掃不用下去欸 因為下雨壓 哈哈 !

最後一節 自然課 痾呵呵呵 看小說拉 ! 我只能說 我悶班真可愛 哈哈 !

放學 摁摁 ! 跟芋頭去世紀 !

玩到老爸下班就讓老爸載我回家哩 !

哼 ! 不買就不買 哼哼哼 !! 討厭鬼 ˋˊ 討厭討厭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