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29:59米小漿

~*都不負責任*~

今天早上~拿慈鴻斗老鼠去班上玩~呵呵~女生開心我就開心~呵呵~~

好像是自習課下課吧~我在整理老鼠斗窩~因為他鑽到布抖下面去惹~所以~叫依娜幫我把老鼠拿著~然後~把東西全部到出來用~然後~林宇皇和蔡宗燁他們就過來~那估時候~我已經把紙上斗木削跟飼料到進盒子裡了~然後~我再轉過去~蔡宗燁說~來啦來啦~來打架~(指老鼠)我就說~哭爸喔~然後~蔡宗燁吧~把老鼠放再依娜斗桌上~那裡還有一些木削跟飼料~我就粉不客氣斗~用測驗紙打他們斗老鼠~因為我粉生氣~超機斗~討厭他們男生這樣子~可是~也沒打到~因為中間是空心斗~根本沒打到~白目斗男生~~~!!被我打活該~

第一節~~~實用會話課~老師上他斗~我玩我斗老鼠0。。0哈哈~~!!

第二節~~~音樂課~吹直笛~有吹~魔法公主~江南跟垃圾車~江南跟垃圾車有唱~呵呵~蠻好玩斗音樂課~~嘻嘻~!!

第三節~~~自然課~老師上他斗~我看我斗小說~哈~因為小撥(老鼠斗名子~因為他粉像土撥鼠~哈哈~)被依娜拿去玩惹~但是~玩玩就還我惹~因為他在睡覺~哈~~!!

第四節~~~英文課~上課壓~ㄚ不然哩= =沒有啦~是考試~哈哈~考完看小說~嘻嘻!!

中午~吃飯~午休~睡覺~哈哈~愛睏死ㄚ~哈哈~幸好小撥也在睡~要不然~我肯定會被他吵到不能睡~哈哈~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打籃球~哇塞~怎麼這麼熱啦~賣咖~~~熱死惹~我們就去乘涼~哈~去跟老師玩~有副生教~我們老師~還有一估不知道啥咪明斗老師~哈哈~我們就在那裡聊天~哈哈~~好玩~不過有點熱= =˙˙˙

第二節~~~國文課~考解釋~吼~考60分~討厭~要重考~呵呵~我考完就看小說惹~嘻嘻~!!

第三節~~~地理課~突然~打擂~挖哩~~早打晚不打抖~現在給我打擂~天呀~我們上到一半~林佳憲突然說~有閃電~他朝校門口看~就看到閃電~ㄚ災是不是真斗~不過~我只能說~是真斗~因為他說完沒幾分鐘~我轉過去校門口那~就看到閃電惹~白白斗~再天空畫一記下來就不見惹~我嚇到嚕~呵呵~~!!

打掃~擦玻璃~我粉乖斗~哈哈~沒有啦~是因為老師說~這一估禮拜~要看看我們銷過斗同學有沒有認真打掃~所以摟~位惹銷過~我要努力~呵呵~!!

最後一節~上課斗時候~我去問儀恬明天綜合課我要帶啥咪~因為他是組長~他就說~你家有啥咪就帶啥咪來丫~我就說~那大家家裡斗鍋子不就全組帶鍋子就好惹~他就說~沒差阿~糙~這啥咪組長阿~這麼不負責任~不只一次惹~機掰~!!反正~我打算只帶小湯匙~管他~我也要跟老師說~討厭死惹~最最最討厭這種人惹拉~槓~!不負責任~我看不慣~槓~!

自然課斗時候~季玲跟陳柏瑜他們吵架~ㄚ災為啥咪吵架~好像是季玲叫他們回去~他們不回去吧~因為他們在分配他們那組綜合課要帶啥咪~他們救互嗆摟~無言~你看~男生他們都會分配~我們這組組長都不分~唉~~~沒救~~

然後~季玲拿小撥去儀恬斗位子上玩~然後~林宇皇他們跟老師說~老師~可以換位子嘛!?老師說~不行~他就說~可是有人換~然後~老師說~誰!?他就說~是一估股長~37號~股長做這樣斗~季玲就回來~唉~~這節班上可是沒人敢說話惹~因為季玲再管~唉~~~超級無言~~!!

放學~去慈鴻店裡~等老爸來接~就醬啦~我有跟拔說今天斗事~拔也贊成說~啥咪都不再~明天去跟老師說~呵呵~~

今天高興~不過也生氣~也粉無言~呵呵~~

上一篇:~*話真多*~

下一篇:~*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