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9:52:01米小漿

~*仙草*~

今天起床~~哇屋~~~7點20分~天呀~快起床換衣服~幸好拔要在我去上學~要不然我又要遲到惹~到學校~好險沒遅到~我在校門口遇到季玲~我就跟他一起上樓~我去找慈鴻~因為我斗錢包在她朋友那= =˙˙˙昨天我又忘惹拿惹~我是笨蛋><˙˙˙

今天要升旗~吼~不想去~唉~~~我跟季玲本來不去~我們想說~算惹~免斗老師又在那裡歲歲念~呵呵~~

升旗斗時候~要轉到後面去~看國旗升起來~我後面斗蔡騰杰跟陳濟仁~在說話~然後~我斗餘光~看到生教走過來~接下來~就天到啪˙˙˙啪˙˙˙兩聲~是陳濟仁跟蔡騰杰被打頭~恐怖˙˙˙呵呵~~~

今天升旗好久~馬主任講好久~已經上課惹~還有一估學務主任在講~唉~~沒差~反正這節是數學課~哈哈~~~

第一節~~~數學課~玩完老鼠~寫完英文功課~我就看小說惹~呵呵~

第二節~~~體育課~天呀~好熱ㄚ~~~呵呵~我們女生幾乎都再樹下乘涼~跟老師一起乘涼~一起聊天~哈哈~老師好像快速回到3歲~不不不~比3歲還要小~因為粉幼稚~跟心珉在玩~哈哈~我們女生都在旁邊看~也在笑~呵呵~!!這節~我們順利跟老師要到飲料~哈哈~在那裡斗女生都有~呵呵~~高興~~~~

第三˙四節~~~綜合課~今天綜合課做愛玉跟仙草~呵呵~我們這組水加多惹~所以~仙草吃起來沒味道~哈哈~我太無聊~所以我慢慢斗把水盛起來~哈哈~

第四節~吃完愛玉跟仙草~我看我斗小說~呵呵~

中午~吃飯~看小說~午休~補考~考完睡覺~~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聽班上斗人說~老師好像懷孕惹~ㄚ災是不是真斗~哈哈~~這節檢討即時通~~

第二節~~~自然課~看小說~玩小撥~

第三節~~~藝術課~唉~~真斗不想做~只好邊做邊發呆~哈哈~~

打掃~~我在槓麻~我想想˙˙˙阿˙˙˙我想到惹˙˙˙我在玩小撥~邊看考國字注音斗解答~

國文課~~~可是~唉~~~考85分~不可思議~我亂寫盡然考85~點1點點~~不過~還是要補考~因為90分及格~天呀˙˙˙˙

放學~找慈鴻~慈鴻在躲薇培姊~無言˙˙˙就這樣~他躲到3樓去~~哈˙˙˙超無言斗= =˙˙˙

到慈鴻店裡~他把老鼠拿起來玩~他誘惑他家抖狗狗~結果~狗狗差點咬惹小撥~恐怖˙˙˙呵呵~~

就醬~呆到老爸來接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