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2:53:00啵~★加油!

不知道我在幹麻?+++++++北鼻的流言

↗圖~現很流行的"巫毒娃娃"~我愛!!!!!超可愛的這支!!!!!










最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騎車感覺好像快撞上人一樣


上班工作也是亂做

我想boss娘一定發現很多錯誤的地方吧




在家也不是說很輕鬆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好累





連跟他說個電話


都會不高興耶....好難理解!!!



我都會好想哭???



好需要一個溫暖的肩膀讓我靠.....



可以讓我哭....





我只是想愛人



爸爸.媽媽.弟弟.同學.婷.同事.......大家....





還有最愛的你










可以好好疼我嗎?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最愛的那個??????















哀....




你能在報台打那麼多
....你有跟我說過 每次都要我看你的日記...為什麼....你種是不說?
是否 我們兩個....已經都沒任何好的話題了...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呢?
你是否有真正去想過.....還是....你一點也不重視?.....
你竟講一些沒營養的話....你想我會高興嘛?...你種是責怪我...那你有想過你做過什麼 說過什麼呢?.....我喜歡你 愛你....就應該講出來嘛?...不講你又生氣...你到底在幹麻?...最近的你 真的好怪.....講話...讓我很不舒服...希望你感覺的到我對你的用心....用心在哪~~~~希望你懂!!

我好愛你 好想你....真的...工作了 看不到你...我也好痛苦...你到底之不知道...你種是跟我說你知道....你是敷衍我嘛?......老婆...真的 老公很想你...好愛你....要是公最近對你 不體貼 請包含...你懂我的...我知道你都是最懂我的那一個人....你只是裝不懂...我知道....我愛你婆.....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