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00:10:01❀傲嬌花

惰性驅離愛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
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對身體好,
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只給她!
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脫衣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明白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
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
懶得講話、
懶得傾聽、
懶得製造驚喜、
懶得溫柔體貼,
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
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