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03:25:46❀傲嬌花

找別人?

一直在想

究竟什麼樣的男人

會對自己老婆說去找別人

想去九族,你嫌遠

南投嫌沒時間

玩水你不愛

附近公園走走嫌無聊

通通叫我找別人

我找別人時候

別人叫我找老公

說不出的滋味

-----

難過時沒有臂彎

害怕時沒有胸膛

生氣時沒有雙耳

流淚時不再有人在耳邊低喃著:別哭,我心疼...

家裡的花瓶空了四年

 

多了看不完的背影

多了吵不完的鳥架

多了厭煩傷人口氣

多了只要一生氣就難健康來賭氣

你還真有志氣

 

我的內心多用力的在嘶吼哭泣

你什麼都聽不到

------

你說我不懂你

先生,我怎麼懂你?

讀心術?這麼神,我去招搖撞騙賺錢就好

上殺小班賺那種鳥錢?

為什麼在我眼中,你不管跟誰一起都比跟我快樂

那是不一樣的笑容

 

悶,鬱煩悶

泣,停不住

 

真的不要逼我

 

我的人生沒有重來這個鈕

與其一生汙點被恥笑

我寧願Delete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