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8:40:37╭元氣〞寶 ღ

當我咩狠好?!!

我記得ˇ

星期三抖時候ˇ

某欸跟我說ˇ

當我咩真好--*

我問他ˇ

為什ㄇˇ

他說ˇ

因為ˇ放學時ˇ有賊賊會ㄑ接他ˇ

如果我生病ˇ還有勾勾會ㄑ接他ˇ

當時ˇ

我真抖有點傻眼ˇ

佈知佈覺中ˇ

某欸ˇ寶貝ˇ怡汝ˇ

把ˇ

每天放學ˇ跟我到我咩班等我咩放學ˇ

當成惹[[習慣--*]]

說真抖ˇ

寶貝棉ˇ

根本沒義務ˇ

陪我等我咩ˇ

然後ˇ在特地陪我跟我咩回家!!

說真抖ˇ

我都狠珍惜ˇ跟

寶貝棉相處抖每分每秒--*

像肆ˇ

我前一天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打出短短的小說ˇ

隔天拿給寶貝棉看ˇ

他棉總肆高興的像小孩一樣ˇ跳來跳去--*

其實ˇ

我有時候說ˇ不想打ˇ

有一半抖時候都肆在[[ㄋㄠˋ ㄅㄧㄢˋ ㄋㄧㄡˇ]]

現在ˇ

我實在肆沒辦法打小說ˇ

心中還有莫名的[[失落感--*]]

為什ㄇ呢?!!

因為ˇ我看佈到ˇ倪棉拿到新出爐抖小說ˇ

快樂抖樣子ˇ

[[[好像偏題惹xDDDD!!停ˇ回到主題ˇ]]]

咳咳ˇ

話說ˇ

今天晚上ˇ

我跟我麻講ˇ

我最近ㄑ接我咩時ˇ他都擺臭臉給我棉看--*

最後ˇ

我覺得ˇ

我拔ˇ麻講抖壹句話非常有道理!!!

[[[倪賊賊抖同學ˇ根本就沒義務到倪教室ˇ等倪放學]]]

我拔ˇ麻跟我咩講抖ˇ

他棉還說ˇ

[[[倪要改改倪抖態度ˇ要不肆賊賊抖同學ˇ人狠好ˇ佈然ˇ人家早就不等倪放學了ˇ]]]

超級有道理抖ˋˇˊ!!!!

當然ˇ

我只有一勾感想ˇ

某欸ˇ

當我咩其實壹點都不好ˇ

【當我咩好抖地方肆ˇ他賊賊交對惹朋友--*】

所以ˇ

【 倪棉肆我最重要抖好朋友--* 】

上一篇:危險名單= =!!

下一篇:藝能課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