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8:12:58╭元氣〞寶 ღ

危險名單= =!!

咳咳ˇ

我想提醒一下ˇ

低能班抖某些人= =!!

倪棉不要以為ˇ我不會記ˇ

如果ˇ

我真抖要記人抖話ˇ

全班有一半

通通抖上榜惹= ^ =!!

我來說說ˇ

我棉抖新位子ˇ

第壹排ˇ

有[肆]勾中奬ˇ

第貳排ˇ

有[伍]勾中獎ˇ

第參排ˇ

有[肆]勾中獎ˇ

第肆排ˇ

有[參]勾中獎ˇ

第伍排ˇ

有[伍]勾中獎ˇ

第陸排ˇ

有[貳]勾中獎ˇ

=ˇ=

我就只講這樣ˇ

如果ˇ

倪棉在沒自覺ˇ

我也沒辦法惹ˇ

還肆ˇ

倪棉ˇ不介意ˇ

我直接通通記上ㄑˇ?!!

記得= =

上課ˇ

太吵ˇ

我就會記ˇ

佈過ˇ

我記惹ˇ佈壹定會寫在黑板上ˇ

我沒記黑板上ˇ

就肆ˇ

下次ˇ

又同一勾人被我記ˇ

我就不會ˇ同情惹= =!

反正呢ˇ

只要ˇ郭包ˇ還沒看過抖名單ˇ

我都可以擦ˇ

佈過ˇ

郭包ˇ看過惹ˇ

我也沒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