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33:51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幻境

之後
你沒有再寫信了
之後
你沒有再傳簡訊了

回憶起以前我也遇過的困境
那大概對你來說也是一種煎熬吧

不過還好
似乎又是一段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感情
我不會陷得太深
我的生活不至於有多大的不同
我的心神也不至於慌亂太久

因為我知道
之後我要面對的是
將關於你的一切記憶抹平
但是對於跟你分享過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美好的就不會因為跟你分享過而成為禁忌
以前都會將它鎖起來放進心裡的倉庫
但這次我打算輕輕放下
因為之於我美好的還是美好的
更何況我們還是同鄉
沒有理由去遺忘我的家鄉
封鎖跟你有關的事物
不過暫時還是先把你的名字鎖起來
因為那兩個字合起來
還是會扎傷我心裡曾經的喜悅

之後
我會坦然面對
我還是會滿心期待
我還是會不斷的尋找

我是我
我會找到接受我就是我的人
之後
舒服坦然的相處並活著

上一篇:幻境

下一篇:幻境